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縣員林鎮農會創會百年慶祝活動
 
發布日期:2014-02-20
 
彰化縣「員林鎮農會」103.02.15於員林國小舉行了一系列的「創會百週年慶祝活動」!一早於員林鎮農會大門前,由「惠德國術龍獅團」震撼人心的戰鼓及活潑有趣的三太子表演為活動拉開精彩的序幕!
 
  
 
「惠德國術龍獅團」不論在武術表演、刀、槍、劍、棍、到舞獅各項皆有輝煌的成績。
 
  
 
活潑有趣的三太子表演吸引了不少人潮,也為「百週年慶祝活動」增添不少熱鬧氣氛! 接著諸位優雅大方的眾美女登場,也即將開始隆重的剪綵儀式!
 
  
 
鞭炮聲響夾帶著「惠德舞獅團」精彩的活動表演吸引許多圍觀的群眾
 
  
 
精彩的舞獅表演,讓整個氣氛熱鬧騰騰!
 
 
舞師們吐出了「吉祥如意」祝賀員林鎮農會,也博得了長官們的紅包!

接著開始進行踩街遊行,由員林鎮農會移動到本次大會典禮場地-員林國小,途中也多了許多一起走的夥伴,由吉普車當衝鋒,其後跟著舞獅團、三輪車、三太子,一大支隊伍浩浩蕩蕩徒步到員林國小準備迎接更多的活動表演!
 
  
 
  
 
  
 
舞獅們引領貴賓到達米龍開光會場,三太子於一旁伴舞,並請到了彰化縣副縣長 柯呈枋副縣長為我們點睛,祝活動大會一切圓滿順利成功!
 
  
 
 
身穿大紅色旗袍的姮均小姐是這次活動美麗的主持人,用她熱情迷人的嗓音展開了一連串精采的活動演出!
 
  
 
首先上場的是員林國小音樂班,音樂班成立於民國75年,極為注重音樂知能培養,曾赴日本九州巡迴演出,並多次結合藝文活動展演及許多音樂性活動的演出,比賽優異的成績更令全校師生及社會讚揚不已。
 
 
緊接著是游月說舞團,游月說舞團是彰化縣第一個業餘舞團,多年來在專業教師指導下,自行承辦及參加國內外演出比賽中,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及創作頻頻獲獎,引人矚目。在慈善義演等活動更達數百場,優異的表現獲得各界人士熱烈迴響與高度評價。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新九天民俗創意團」,新九天在團長許玉宜的帶領下,推廣傳統民俗藝陣不遺餘力,為的是讓一群年輕人繼承傳統技藝風格,並注入新的創意、表演風格,展現與眾不同的藝術層面,淬鍊出許多精湛且深深撼動人心的演出。
 
  
 
響徹雲霄的鼓聲震撼全場,贏得了滿堂彩!

員林鎮農會歡慶百週年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縣長卓伯源、副縣長柯呈枋、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立委林滄敏、魏明谷、前立委黃文玲、縣議員張雪如、葉麗娟、游振 雄、陳素月、員林鎮長張錦昆、永靖鄉長李詩焱、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全國農會金庫董事長陳朝輝、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場長張致盛、彰投鄰近鄉鎮農會代表 及地方仕紳紛紛前來祝賀,共同參與慶祝活動。
 
行政院長 王金平院長致詞
 
 
彰化縣長 卓伯源縣長致詞
 
農委會主委 陳保基主委致詞
 
全國農會理事長 蕭景田理事長致詞
 
員林鎮農會理事長 張永府理事長致詞
 
員林鎮長 張錦昆鎮長致詞
 
王金平院長頒獎予服務46年的黃登豐總幹事

8位與會貴賓共同切蛋糕慶祝員林鎮農會100歲生日
 
 
 
最後頒發表揚服務30年以上退休員工、歷任30年以上資深選任人員、服務30年以上資深績優人員及歷年神農獎得獎人員,感謝他們對農會辛勞的付出
 
 
最後,活動在一片掌聲與祝賀聲中畫下完美句點,期盼員林鎮農會帶著我們的祝福邁向下一個一百年,一個新的里程碑。 辛苦的工作人員籌畫了半年之久終於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