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103年彰化縣區域性農會人力資源提升計劃
 
發布日期:2014-06-16
 

 二林農會於5/26(一)主辦「103年彰化縣區域性農會人力資源提升計劃」,騏璣資訊科技總經理與執行長受邀至花壇鄉農會為八所農會(分別為二林鎮農會、花壇鄉農會、秀水鄉農會、北斗鎮農會、田中鎮農會、田尾鄉農會、線西鄉農會、芳苑鄉農會)主管進行授課,其中二林農會 蔡詩傑總幹事、花壇鄉農會 卓金倉秘書也都出席現場,一同聆聽與分享。

 
  

騏璣資訊科技總經理上課情形

 

  謝總經理為大家講授「建立關鍵績效指標改善與標準化」的課程,內容包含KPI關鍵績效指標的概念介紹、其重要性與個案分享,並分享多個範例及幫助企業提升關鍵績效指標與標準化之使用工具。

 

  

騏璣資訊科技執行長上課情形

 

  謝執行長為大家講授「數位時代之文創行銷大未來」,為農會主管們介紹數位時代新浪潮,其中包含全面自動化、行動商務、雲端應用、3D列印等多項科技新趨勢,並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新科技的原理及應用等。

 
  

二林鎮農會蔡詩傑總幹事的分享

 

 

認真上課的農會主管們

 

  

上完課的大合照

 

茉莉花壇夢想館

  夢想館是花壇農會以茉莉花產業文化背景設立的,主要為行銷茉莉花系列產品及提供大眾休憩及下午茶的好去處。一進到夢想館,撲鼻而來的便是清香的茉莉花香,品嘗茉莉花茶的同時也讓身心靈得到了放鬆。

 
 
 
 
  
 
  

茉莉花~

 
  

茉莉花花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