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烏日火鍋】幸福評價,美味感動,用心做好每一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烏日店』
 
發布日期:2016-04-28
 

【烏日火鍋】幸福評價,美味感動,用心做好每一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烏日店』

馬克我住烏日,每天都忙於上班,很少跟家人一起用餐,最近趁假日休假和家人一起出門聚聚,因為馬克我喜歡吃火鍋,於是挑了一間朋友評價不錯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烏日店門口不僅有放置傘架,讓客人在下雨天可以方便放置雨傘外,還有椅子跟長椅讓外帶客人可以坐著等候外帶的餐點呢!一進門就有服務生喊:「歡迎光臨!」,而其他服務生則一同重複歡迎光臨,感覺很親切也很有氣勢,接著服務生詢問需要外帶還內用呢?!

 

▲內用(左)&外帶(右)

老先覺不僅可以提供外送服務,讓你在下雨天也可以輕鬆在家吃火鍋,另外也可以外帶湯頭回家自行煮火鍋當湯底用唷!整個是超方便的呀~

▲兩人桌(左)&四人桌(右)

一家人一同出來就是要來享受一下悠閒,所以決定在店內用餐,但由於店內的餐桌都是兩人或四人一桌,此時服務生說可以幫我們做併桌,讓我們一家可以聚集在一起用餐聊天~真的好貼心!!!

一般外面餐廳點餐服務生都是站著,客人都還需要抬頭仰望服務生,而烏日店讓我感受到很有親切感,採用蹲式點餐為了就是能跟坐著的客人視覺平行,讓客人不用一直抬頭跟服務生點餐,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介紹了店內的特色鍋物,介紹完由服務生幫忙畫單再自行至櫃台結帳唷~

▲菜單正面(此價目僅供參考,以實體店面為主)

▲菜單背面(餐飲業者標示食材內容物)

服務生向馬克一家人推薦女生會喜歡的『酒釀鮮茄系列』及外面很少一人可以獨享的『麻辣鴛鴦鍋(搭配龍骨)』,於是就點了這兩種系列在另外加點招牌滷鴨血及梅子泡菜。還有店家很貼心的將鍋物裡頭的食材清楚標示於在菜單背面哦!!

▲酒釀鮮茄系列

酒釀鮮茄系列吃起來酸甜酸甜的,湯頭還可以喝到蕃茄的鮮甜,而蕃茄片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麴味,讓人吃起來感到非常幸福~~

▲麻辣鴛鴦鍋(搭配龍骨)

麻辣鴛鴦鍋不僅一個人同時吃到兩種湯頭,還搭配16種配料:高麗菜、洋蔥、青江菜(大陸妹)、南瓜、冬粉、金針菇、黑木耳、凍豆腐、米血、芋香丸(獨特)、甜不辣、蟹味棒、虱目魚丸、九層塔花枝、海帶結、文蛤,真的是料多又實在,而他的高麗菜特別將粗梗的部分挑除,讓客人方便食用,當然菜色配料也會隨季節不定期做更換唷!

▲芋香丸

店裡的配料招牌之一”芋香丸”,不僅吃的到綿密的芋頭餡料,搭配一般貢丸的肉一起製作而成,吃起來Q嫩彈牙、濃郁芋香!害馬克忍不住把哥哥的偷來吃掉~

▲凍豆腐

他們家凍豆腐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凍豆腐了,吸飽湯頭使豆腐裡頭不會非常乾澀,咬下去軟嫩、吸收的湯頭慢慢流入嘴裡呀!

▲牛肉片

每個鍋物的肉片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肉片,不僅有牛肉片、豬肉片、魚片、海鮮、大牛(升級)、大豬(升級),而馬克今天選擇牛肉片,如果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選擇其他的肉片。

▲招牌滷鴨血&梅子泡菜

後來送上加點的招牌滷鴨血及梅子泡菜,招牌滷鴨血可以直接食用,因為是煮熟後才送上桌,要趁熱食用才能吃出它的香氣、口感鮮嫩、沒有腥味也不會澀澀的,一口滑進嘴裡就成了饕客的最愛,再搭配梅子泡菜酸甜輕脆爽口又解膩開胃~

▲醬料(醋醬油、淡醬油、白醋、香油、蔥花、沙茶醬、胡麻南乳醬、特製椒香辣醬)

當然吃火鍋絕對不能少了沾醬跟飲料啦!馬克吃的比較重口味,所以特製椒香辣醬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在加點胡麻南乳醬提升香氣,它的醬料很特別都是自己調配的,吃起來特別獨特!

▲飲料區

沒想到店家準備的飲料特別用一甜一無甜的方式,讓客人自行挑選,因馬克媽媽有糖尿病,所以只能喝無糖飲料,也讓馬克媽媽覺得很甘心~

最後送上馬克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把所有鍋內的料都吃的一乾二淨,實在是太開胃啦~

店內鍋物不僅會隨著四季變化將口味更換、優良的服務品質、環境也想當的舒適還可以觀看電視新聞關心一下時事,店內附有嬰兒用餐桌椅,非常適合家庭、上班族、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好去處呢!

下次一定要再來光臨烏日店的老先覺!!

店家資訊

店名: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121號

電話(可外送):(04)2336-289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內用及外帶最後點餐時間21:30)

FB:https://goo.gl/128H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