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美食】彰師大隱藏版美味-饕客必點濃郁咖哩餐與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鮮嫩雞肉「可立餐飲坊」
 
發布日期:2016-05-27
 

彰化美食彰師大隱藏版美味-饕客必點濃郁咖哩餐與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鮮嫩雞肉「可立餐飲坊」

    珮珮我跟同事因拜訪客戶來到彰師大附近,飢腸轆轆的我們,中午走在實踐路上,發現有便當店、有拉麵店、各式各樣餐廳都有,實在不知道要進去吃哪一間?決定還是打電話給彰師大的好朋友-小柯詢問一下好了,她說帶我們去一間隱藏版美食而且是CP值超高的家庭式料理,那間店不是走高級裝潢,老闆娘把錢花在食材上,用高成本講究食材品質,是饕客才知道的好店!

 

    而且小柯說,可立餐飲坊有提供冷氣,早已汗流夾背的我們,二話不說,趕緊進去店裡立即感受到涼爽的冷氣,果然坐下來後就不想離開了!!>0<

    裡面整體環境感覺蠻乾淨的,珮珮看到牆壁上有貼少放一點鹽和調味醬料的文宣,感覺這邊的餐點應該不錯,而且這邊還有提供飲料跟湯可以喝唷,小柯說這是老闆娘因為開在學區旁邊,特地準備的呢!

    每次在選餐點,真的都不知道吃什麼比較好,小柯說,因為她常來吃,如果今天想補充營養吃點蔬菜,她會點咖哩飯或簡餐,因為都有配菜,如果想吃麵,她會點鍋燒烏龍麵,搭配這邊的炸雞塊,超級好吃的。如果喜歡吃魚的,她就會推薦滷虱目魚肚餐,因為是無刺的虱目魚,簡餐才賣75元!而且是每日限量供應,CP 值超高的。

    珮珮我在外面吃的虱目魚餐大部分都要百元以上,這邊才75元!!!

而且還是每日限量,當然一定要點「滷虱目魚肚餐」嚐鮮看看囉,

小柯說有吃過虱目魚的人一定知道,虱目魚有很多刺,而這裡的虱目魚肚是特別從南部送來,而且還是無刺的虱目魚肚,因為虱目魚肚擁有豐富的油脂,吃的時候夾上一點魚肉搭配上米飯,油脂搭配魚肉那多層次的口感,整體嘗起來滑嫩而鮮美,真的是超級美味

珮珮同事點的是「炸雞腿日式特濃咖哩飯」

哇~份量好大。

一端上桌就散發出濃濃的咖哩香,頓時覺得胃口大開,珮珮馬上拿起湯匙偷偷品嚐一點點,咖哩味道很濃郁,小柯說他們家的咖哩是附近學生的最愛,因為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而且咖哩不是用一般的咖哩粉去做,而是用獨家料理手法去調製而成的,咖哩相當濃稠,淋上白飯,讓人可以吃上好幾碗。

    小柯說他們家的雞腿,是特別選用仿土雞,一口咬下香味四溢,雞腿吃起來外酥內嫩,肉質十分香嫩,讓人吃完還想再吃,她自己吃過可立的炸雞腿,完全被吸引了,一周最少會來兩次呢!。

 

 

 

 

小柯說她今天想吃「炸雞塊-鍋燒烏龍麵」

    她說可立的炸雞塊,跟一般的炸雞塊很不一樣,口感特別的香Q,不會太乾,肉質鮮嫩甘甜,不用額外加醬料、胡椒也好吃,我們一人一口不到三分鐘就清盤~~~

    而他們的鍋燒烏龍麵:湯頭非常鮮甜,有蛋、貢丸、蛤蜊、蔬菜、火鍋料等料多實在,不須再添加沙茶增加風味。烏龍麵軟硬適中,麵條Q彈。可是附近學生必點餐點之一呢!

這麼好吃的餐點,珮珮一定要買回公司孝敬老闆的!決定外帶便當回去,想不到外帶便當裝起來,超級豐富的!

「炸雞塊日式特濃咖哩飯」

「炸豬排日式特濃咖哩飯」

    小柯說,可立餐飲的炸豬排是特別選用里肌肉,並堅持不加嫩筋粉讓肉質變嫩,而是採取手工一片一片敲打及並進行醃製,所以吃起來肉質特別鮮嫩好吃!

 

    小柯說她會知道這麼多,是因為她是可立的忠實顧客,跟老闆娘都快變成像家人一樣了,可立開在學區附近,老闆娘堅持使用精選優質食材的精神,為的就是讓顧客食用的安心,品嚐到美味的料理,讓每個去可立的學生,感覺就像她的孩子一樣!
 

    珮珮感覺這麼好的店家絕對不能藏私,下次要帶男朋友一起來吃好料,如果大家有來到彰師大,不要忘記來可立餐飲坊享受美食唷

 

「給孩子吃的一定是最好的!」──可立精神
 

【可立餐飲坊】

地址:彰化市實踐路150號

電話(可外送):0905-182869
(週五公休日)

FB:https://www.facebook.com/%E5%8F%AF%E7%AB%8B%E9%A4%90%E9%A3%B2%E5%9D%8A-160838252944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