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保養精品】會起泡的貴婦級保養液態面膜­---盛和泰 五瓣花泡泡面膜
 
發布日期:2016-11-18
 

【保養精品】會起泡的貴婦級保養液態面膜­---盛和泰 五瓣花泡泡面膜

    女生愛美是天性,平常除了注意飲食外,相信女性朋友們跟我一樣平常也會使用保養品來維持自己年輕的肌膚、愛自己、珍惜自己。薇薇最近就在網路上爬文,找到了這款鄉民們都推薦的「五瓣花酵素泡泡面膜」,二話不說,趕快買回家用。

 

   買回家才知道,這款面膜好特別!!!薇薇我第一次接觸覺得超神奇~~~它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不像一般的面膜是片裝的,它是液態的,真的非常與眾不同。話不多說,那就開始跟大家做介紹囉~!!

包裝非常精美,讓薇薇忍不住一拿到就趕快拆開來~

 

    在開始我們的使用前,薇薇提醒大家,一定要先用洗面乳把臉清潔乾淨,清潔完畢後,把臉上的水滴擦乾,再做使用,效果才更容易提顯出來。

薇薇會建議大家一次擠半邊臉的量就好,以免擠過量,當然也不要擠得太少,以免它不易起泡。擠完半邊,塗抹在臉上,再用另外一半的臉頰。

 

面膜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濃稠液體,還沒有塗抹它是不會發泡的喔!!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就靜靜等待它開始發泡。大約2分鐘後,濃密的泡泡就會在臉上產生囉~
 

 

面膜在臉上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水果清香~仔細一看包裝,原來有添加”鳳梨酵素”以及”木瓜酵素”,讓皮膚吸收更好的養分到我們的肌膚裡!

起泡的同時也會有股微熱感,在冬天冷吱吱的季節裡使用,細微的泡泡在臉上開始蔓延,真的是頗舒服的~~~

 

塗抹在臉上時,會感覺有點熱熱癢癢的,啵啵啵的感覺在臉上跳來跳去。

 

   靜置五到十分鐘,等待泡泡開始消掉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做清洗的步驟,清潔上,薇薇建議大家可以先用少量的清水搓洗,邊洗邊按摩臉部,好好的享受按摩時光!效果會比較好,同時也把臉部毛細孔裡髒髒的壞東西都一併掃出去~~><

按摩完後,再用清水沖洗肌膚,就大功告成囉!!!

 

  這款泡泡面膜除了有清潔保濕的功能外,同時也有溫和去角質的功能及帶有一點美白的功能。深層清潔,打退肌膚暗沉的髒污,並將毛孔裡的髒污都趕出去,讓新鮮的氧氣往肌膚跑。

皮膚血液循環更好了,也恢復肌膚的彈性與光澤,我就又是光彩動人的陽光女孩了。

每天花五到十分鐘快速保養,大家也能夠有完美的肌膚。

 

   沖洗完之後,臉部不僅不會緊繃,反倒多了種細緻感,摸起來好像小baby的皮膚,估溜估溜的,對這次的產品真的超級滿意的啦!!!而且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效果非常顯著,肌膚變得非常Q彈,細微的皺紋也都慢慢在不見呢~

   「五瓣花酵素泡泡面膜」也適合各式肌膚,不會引起任何過敏現象。在網路上也看到有別的消費者,平常有蕁麻疹的問題,使用後也不會刺激皮膚,成分非常溫和,男性女性都適用。

這款泡泡面膜真心推薦給大家,平時每天在外風吹日曬,讓肌膚飽受摧殘,回到家當然要給肌膚做最好的SPA~好好的愛自己!!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盛和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04-7510517

服務信箱:shaenghetai@yahoo.com.tw

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etai99/

官方網站:www.shenghet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