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指甲彩繪】四季都要為指甲換上美麗的彩衣-「指晶橙」
 
發布日期:2016-12-23
 

【指甲彩繪】四季都要為指甲換上美麗的彩衣-「指晶橙」

有人跟朵朵一樣是彩繪指甲愛好者?就像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我是指甲永遠少一個造型。上班壓力大,看到美麗的指甲,心情瞬間繽紛。三年來,我都給指晶橙的Melody為我的指甲換新妝,而Melody對美甲的愛好及專業的要求,都有在提升美甲技術,今年更是有去參與國際盃美甲比賽榮獲第四名,期望要讓每一個來指晶橙的客人都可以帶著幸福的表情!

(左) 2016國際盃美甲比賽得獎作品Q版媽祖及千里眼順風耳

(右)比賽作品及獎牌
 

朵朵只要指甲長三分之一會過來更換造型,看到喜歡的圖案會給melody設計,而有時會給她隨機發揮,最主要還是信賴她設計的美甲。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依不同季節搭配不同氛圍美甲,有時它還可以比較好搭配衣服呢!

 

 

 

 

 

 

 

 

 

 

 

 

 

 

 

 

 

冬季:

(左)金屬風的鏡面極光,時髦又奢華,搭配木頭紋和鏤空框的愛心,個性中帶點柔。

(右)霧面光療凝膠彩繪,選用暖色紅藍綠結合白,點綴上飾品,多了知性與時髦。

 (上) 裸色為基底色,簡單的藍與黑幾合圖形配上水鑽,低調不張揚,氣質加分。
(下) 藍灰組合搭上一點紅,低調中引人注目,讓人看了倍感驚喜!


 

 

 

春季

(上) 法式美甲,選擇白配銀,增添亮點,優雅時尚點綴妳的指尖。

(下) 玫瑰花水晶夾心,仿彿置身於玫瑰花海中,呈現成熟性感。有扇型指甲困擾的,水晶指甲還有助於雕塑甲型呢!

 

(左) 水晶美甲,手繪花朵感受到春天的到來,用對比亮片為襯底,整體女人味十足。

(右) 光療凝膠粉雕,高貴牡丹躍然於指上,鋪上滿滿珠飾,相當高貴華麗,很吸引目光。(有發現亮點嗎? 牡丹是立體的!!)

 

 

 

 

 

 

 

 

 

 

 

 

 

 

 

 

夏季

(左) 繽紛色彩水晶光療凝膠彩繪,設計出個性獨特的樣式,前衛時髦,指尖豐富度滿分。

(右上) 有選擇顏色的困擾?那就把馬卡龍粉彩都放上去,洋溢著少女夢幻的感覺,繪上小樣式,優雅氣質馬上呈現。

(右下)酒紅色配透明感光療凝膠彩繪,點點突顯出女孩味道。

(左) 把夏日星空放到手上,搭配銀色亮片更顯閃閃動人,這款很顯白唷。

(右)就是要露出指甲最自然的顏色,近幾年必備的透明感光療凝膠彩繪!

 

 

 

 

 

 

 

 

 

 

 

 

 

 

 

 

 

 

秋天

(左)法式光療凝膠彩繪,冷暖色混合配置,不僅有個性還散發出淡雅氣質。

(右)狂野豹紋搭上法式光療凝膠彩繪,又多了點女人味,加上大鑽,整體高貴優雅。

(左) 藍格紋裝飾鉚釘交織出俐落個性感。

(右)有女孩味的桃紅混合金,鋪上簡約三角形,低調中帶奢華,秋季也要吸睛

其他:

不管是要可愛的米奇、小新都可設計,也可以依節日設計。

幸福花嫁:配任一款白紗都很適合,婚禮當天成為最美的公主!

 

 

 

 

 

 

跟大家介紹那麼多作品,朵朵當然這次來指晶橙當然也有好好享受!因為冬季乾燥,皮膚容易脫皮及龜裂,所以這次朵朵先做手足部保養再美甲,保持肌膚細緻。

 

(上圖)看看這足部保養前後,差異好大!!

上面這款是朵朵這次做的,看起來很優雅,還跟跟我的冬季衣服百搭,朵朵超滿意的,常常盯著我的手,就會覺得怎麼會那麼美!(太自戀了!被大家發現我的小袐密了>///<)推薦大家可以來指晶橙,Melody做美甲的速度很,而品質還很好,來過指晶橙就會跟朵朵一樣,一試成老顧客!

 

大家想看更多指晶橙的美甲作品嗎?在官網(http://linker.tw/0979750880)上有更多作品唷~

 

【指晶橙】

持連客卡來店消費任一服務就送指緣油乙瓶

預約專線:0979-750880

LINE ID:melody.yoyo

地址:彰化市崙平南路498號

官網:http://linker.tw/0979750880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NailHous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