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實習】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學而見習之」106年校園菁英培訓計劃
 
發布日期:2017-03-11
 

【實習】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學而見習之」106年校園菁英培訓計劃

 

    騏璣資訊科技於2007年 8月正式成立於彰化市,並於2017年成立臺中分公司。致力成為「專業熱誠、多元服務」的提供者,透過雲端、行銷、整合的概念,拓展多元市場,有效整合資源、發揮綜效,為客戶推廣提升品牌辨識度、產品知名度與企業價值,創造其曝光及銷售,提升整體效益。

 

台中分公司於2017年進駐台中市市政路商辦大樓。

 

    騏璣資訊科技以人才的培養為核心理念,並以真誠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員工,除有良好工作環境、福利外,也提供員工學習與成長的機會,藉此培養擁有創新思維的優秀同仁及幹部,進而與公司一同成長,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是一個秉持專業、堅持理念的優秀團隊。騏璣資訊科技多年來在系統研發及網站建置頗受業界肯定,更致力於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透過資訊技術、虛實整合行銷各地商家或機關,推廣提升品牌辨識度與產品知名度,為客戶創造極大的曝光率及銷售量,提升整體效益。近年,公司也投入大型企業及政府之專案合作,如:「Linker大專院校全國行銷創意競賽」、「教育部臺越高等教育交流中心」、「2014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通識中心iServe服務學習媒合&檢測平台」、「2014員林鎮農會百年慶典」、「2016北斗鎮農會百年慶典」…...等。

 

     騏璣資訊科技在此也邀約,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大專院校學子加入「106年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劃」

    歷年騏璣資訊科技合作超過18所的大專院校科系,見習生來自中部各名校,包括彰師大、東海、建國、中興、中州、亞洲、僑光、逢甲。

公司提供有著創意無限、專門撰稿行銷規劃的「行銷企劃部」;利用巧思設計出一流的美術作品的設計部門「數位設計部」;輕鬆上手複雜的程式碼、一流的開發團隊「系統開發部」,以及秉持專業知識、衝鋒陷陣的業務團隊「業務推廣部」讓見習生在各部門磨練、成長。

公司見習計畫的三大核心為培養見習生專業力、溝通力、制度力。使其出社會後能夠以此為核心態度,在崗位上發光發熱。

 

並融入見習計畫六大元素,活動企劃、分組競賽、自我學習、課程、讀書大會、職場實作等。

 

 

 

見習初的幾週,公司會為見習生安排一系列的受訓課程,由主管企劃力、簡報力、業務力、戰鬥力、職場倫理與規範等,不僅僅是學習,也幫助見習生銜接職場。

透過這一系列的受訓課程,培養見習生職場所需能力。

 

   課程中所學不只是教科書上的知識,更是公司主管們多年來在職場上的實戰經驗,濃縮在短短的幾週。課後也有錄音檔可供同學們複習以及心得的交流。

 

 

    部門主管帶領同仁討論,讓見習生參與實作,橫跨數位設計部、系統開發部、行銷企劃部,跨部門的溝通與合作。「做中學,學中做」,透過主管交辦事項,培養自身做事的方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實做經驗中,透過同儕間的相互扶持、不同經驗的累積與靈活的思考,不斷的改變、突破自己。不論是內務或外勤,都有工作辛勞的地方,從中也進一步學習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規劃運用自己的時間。

 

   公司也會舉行每二至三週一次的簡報競賽,訓練見習生的表達能力與膽量,由服裝、口條、及簡報內容進行多方面的考核。以「商業簡報」的標準評比,並由主管考核、檢視。

每三週一次的【讀書大會】,透過自我學習,習得相關課外知識、學識並整理出書中重點,與大家分享。

【分組競賽】,培養見習生的創業思維,實際銷售商品,發揮銷售技巧。

 

    除了公司的內務實做外,主管也會要求見習生們策畫活動,從企劃、場地、設備等,都由見習生們規劃。見習生們學習如何溝通、分配並完成工作。

 

    不管是中部地方的大專院校學生,或是外縣市的大學同學,讓自己有一個不一樣的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騏璣資訊科技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你還在為畢業後的出路煩惱嗎?還在擔心履歷空白不知道怎麼寫嗎?不論是有一技之長的你,想增添實務經驗的你都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加入騏璣大家庭在彰化和台中的行列喔!今年台中的分公司也將會開放五位實習名額!

 

 

【歷年見習計劃心得分享】

【進入騏璣 創造奇蹟】-騏璣資訊科技105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育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6639096-cheerg2016

【推】別出心裁的”心”計畫-騏璣資訊科技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4190826-changhuaintern

【真實全紀錄】最用心的新計畫-騏璣資訊科技104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2141270

【好康】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3年暑期大專生見習計劃」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04816002

【105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結業影片】

嵌入影片

【歷屆見習影片】

嵌入影片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見習專案經理:黃智彥經理

電話:04-7270213#12

公司信箱:service@cheerg.com

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cheerg.com/

公司粉絲專頁:騏璣粉絲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