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MIM模具生產技術】有塑膠模具、金屬粉末射出需求找專業的嘉陽塑膠鋼模有限公司就對了!
 
發布日期:2017-04-14
 

【MIM模具生產技術】有塑膠模具、金屬粉末射出需求找專業的嘉陽塑膠鋼模有限公司就對了!

 

    今天阿元我要來推薦一間幫我大忙的嘉陽塑膠鋼模有限公司,因為我臨時被公司交代任務,要找一家塑膠模具公司完成客製化需求,幸好朋友的客戶有認識的,帶我到這一間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嘉陽,而且他們的品質跟服務超好的,讓我順利完成任務呢!

 

          嘉陽公司位於彰化縣大村鄉,模具經營已經有13年的開模歷練

 

 

     阿元我一開始到嘉陽,最重要的就是詢問廠長,我們公司有客製化的射出模具需求,不知是否可以配合,然後因為我需要跟公司回報,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些產品照片給公司,讓公司當作參考!(這時候我超擔心聽到不行…)

不過幸好廠長說他幫我問看看,老闆說可以,而且還帶我參觀一下內部,有稍微拍了一些(還有一些是機密,就不方便拍了)!

銑床機

 

塑膠成型機

放電機

 

    我在跟廠長聊天的過程當中才得知,原來嘉陽從一開始的知名品牌相機零組件→手機零組件→光學鏡頭配     件→3C產品→汽車用連結器與MIM粉末射出模具,一直在進步當中,所以我們的客製化需求對他們來說絕對沒問題,而且它們現在以汽車用連結器與粉末射出模具為開發和生產的主軸,這兩項經驗已有數年之久,而且它們還有四大優勢:

第一:能將客戶連結器2~3件組合設計下,將原本3件零件合為一體,來降低客戶的成本!

第二:有金屬粉末射出模具(Metal Powder Injection Molding簡稱MIM),能以複雜的五金、電腦、手機航太零件,以有量產的速度與價格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第三:提供一條龍+MIM服務,嘉陽是中部少數擁有MIN技術並兼具模具廠、塑膠廠、組裝廠三廠皆有的公司,所以不管哪個環節上有問題,都可迅速將問題解決。

第四:產品設計上,可用專業幫客戶判斷使用哪種方式節省成本與加工時間,如粉末冶金、粉末射出或是塑膠射出。

聽到這四大優勢,我覺得我公司的任務應該是沒問題了!廠長說為了讓我更好跟公司回報,他拿產品跟我說明一下!

MIM粉末射出

MIM粉末射出

 

粉末射出(粗胚)

汽車聯結器

汽車聯結器

  

 

塑膠成品

塑膠成品

 

    看到蠻多成品,我只先放幾樣,(因廠長說只能給公司內部主管看,不能外流,有興趣的自己找嘉陽詢問吧),那如果公司確定配合,我們接下來要怎麼合作呢?廠長說他們有自己的一套生產流程:從了解客戶需求→成品圖面設計檢討→樣品開發測試→規格確認→模具製作→試模→成品確認檢驗→正式量產→組裝→出貨,能有效率的搭配客戶需求,讓客戶得到信任與安心。而且我們有專門負責檢驗產品的品管窗口與檢驗設備。像是搭配工具顯微測量或是二次元高度規,顯微放大設備與一般檢驗治具來輔助精準測量,並依客戶需求提出檢驗報告作為依據。
 

    而且阿元聽廠長說,生產部門嘉陽分置各責任點,模具主管為首,生產部門為副手並搭配品管,一但出現不良時,相關主管與品管會在第一時間將所發生的問題逐一放大檢視討論!將檢討出的對策在第一時間提出有效的解決方法!讓客戶能迅速將問題去除,以利生產。

 

依客戶需求完成品(粉末射出)

 

  


依客戶需求電鍍完成品(粉末射出)

 

看到他們的成品,以及公司專案分工,不管是設備、生產流程、產品檢驗、還是專業知識,都讓我好放心,廠長說嘉陽的模具技術在中部地區是極少公司會有的,而他們擁有數年的開發經驗與生產能力都大受好評!看到他們的自信,讓我決定跟公司回報,就找它們來進行合作,當然,也因為我順利完成任務,我也得到主管的賞識,於是我一定要推薦大家找嘉陽合作!附上他們的連絡資訊,嘉陽真的很專業,有興趣的趕快聯繫他們喔!

 

【嘉陽塑膠鋼模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加錫村旗田巷55號

Tel: 04-8531868

Fax:04-8538087
官網: http://linker.tw/0485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