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分享】享讚生活館,讓你的生活處處都安心
 
發布日期:2017-07-08
 

【分享】享讚生活館,讓你的生活處處都安心

  大家好,我是阿樂,前幾天從朋友的口中得知有個能夠讓你吃的安心、用的放心的好所在,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前彰化縣二林鎮農會蔡詩傑總幹事所營業的【享讚生活館】。

  相信各位跟我一樣,以為享讚生活館是百貨超商或是觀光景點,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享讚生活館可是一個名符其實的無實體店面經銷商!!

 

享讚生活館的Logo

  Logo裡的山是台灣高峰-玉山主峰,其高風亮節意味著生活館的理念與商品的純粹,與冰川流水自然的銜接,讓整體有著天然,清淨,無害的意象,藍與白為主的色系有沈靜在大自然的感覺。

  Life的L是以三個AAA做疊加,大家一定跟一樣我好奇為什麼是三個AAA來呈現。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AAA代表著是信用評等中信譽極好的意思,是一個極高的榮耀及信賴。

 

  我很好奇享讚生活館是一個無實體店面,那到底會在哪經營,於是到蔡總幹事的粉絲團去查看,才知道原來是在Linker雲端行動商務平台上做經銷商呢,不過很可惜的是,現在還沒正式開始開幕,有這麼棒的生活館,超期待趕快開幕的>O<。

  眾多農會總幹事與名人所推薦及把關,難怪口號是吃得安心、用的放心、我們關心

 

  近期接二連三的食安問題消費者對於食安議題越來越敏感,如沒有嚴格把關,是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放心,享讚生活館在聯盟的組成非常透明化,透過嚴格把關及嚴選的聯盟加入,目的就是為了贏得消費者的信賴,相信享讚生活館在台灣一定能建立起屬於自己獨特的品牌價值。

 

您也想要成為優質供應商嗎?可以透過粉絲專頁或是聯繫蔡詩傑博士來取得資訊!

 

  有了讓人吃的安心、用的放心的享讚生活館,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對於食物的食用上以及用品的使用上,一定可以放一百二十萬個心。

前面有提到,因享讚生活館無實體店面,所以首先你要先下載LinkerAPP,在到LinkerAPP裡搜尋享讚生活館,即可找到喔!!!


下載LinkerAPP,讓享讚生活館一起【讚】起來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1745024585511886/

LinkerAPP下載:http://app.link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