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美食】熱情仲夏之消暑聖品-埔心鄉農會特產「金蜜芒果」
 
發布日期:2017-07-25
 

【彰化美食】熱情仲夏之消暑聖品-埔心鄉農會特產「金蜜芒果」

用什麼來點綴,仲夏的熱情?

是一碗消暑的剉冰?

還是貴妃摯愛的荔枝?

  我想應該是那熱情如火的芒果,唯獨他能在這酷熱的夏日裡獨佔風采。今天就讓嫻子來向大家介紹今年暑假埔心鄉農會最火紅的金蜜芒果,是如何獨佔你的味蕾?

埔心鄉農會—金蜜芒果

 

  每年暑假吸引許多饕客不遠千里慕名而來品嘗金蜜芒果,儼然埔心鄉農會的金蜜芒果已成為夏日最佳消暑聖品,就讓嫻子帶你們來一探究竟吧!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信用部金蜜芒果種植園區

  每到夏天,不管是在冰店、手搖飲料或是餐廳都能隨處可見芒果的身影,以果汁、冰品、甜點的模樣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中芒果富含高含量的維生素A,可以消暑外,還能預防癌症、防治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功效,是鮮少水果中擁有最多營養功效的。那麼彰化縣埔心鄉農會的金蜜芒果與其他地區芒果,又有什麼不同呢?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金蜜芒果

 

  埔心鄉農會站在第一線為消費者把關金蜜芒果品質,為了避免過度曝曬陽光和蚊蟲叮咬,在開花結果後,約100天給予蔬果及套袋保護,不經人工催熟採摘,保留金蜜芒果的口感甜度,也就是台語所說的「在欉紅」種植技術。每天中午進到供銷部,空氣中飄來陣陣芒果香氣,看著一顆顆保有土芒果香氣、肉質厚實Q彈、飽滿水分的金蜜芒果,腦中浮現,當我一口咬下,那冰涼的口感瞬間從味蕾觸動到全身神經,那一刻,消暑啊!

金蜜芒果

 

 

金蜜芒果套袋保護

 

  埔心鄉農會結合在地農業合作,金蜜芒果產期較短,約為每年7月至8月,為了保障農民的基本銷售,將部分金蜜芒果透過熱風乾燥法做成芒果乾,

或是保留金蜜芒果的香濃原味做成芒果醬販售,供芒迷等待下一次的芒果採收季解饞,不僅可以延長金蜜芒果生命週期,也替農民在種植季帶來穩定的生活經濟來源。

產銷班班員幫忙製作金蜜芒果乾,供消費者解饞。

保留芒果香氣與鮮甜的金蜜芒果乾

 

嚴選芒果保留香濃原味的金蜜芒果醬

 

 

  「不添加人工香料」是埔心鄉農會在製作金蜜芒果相關食品的堅持,為了

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在這方面下足功夫,研發出許多金蜜芒果的消暑聖品,看到消費者臉上綻放著滿足的笑容,這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在酷熱的仲夏裡,每個人心中渴望一支果香濃郁不甜膩的冰棒撫平我們焦躁不安的心情,埔心鄉農會聽到大家的心聲,將那些不小心受到碰撞的金蜜芒果,製成透心涼的冰棒和濃郁順口的冰淇淋,削減我們對仲夏熱情的埋怨。

採用新鮮金蜜芒果果醬,製成透心涼的冰棒和濃郁順口的冰淇淋。

 

  少了金蜜芒果的襯托就無法成就仲夏的熱情,也許您覺得我誇飾了?那您何不來埔心鄉農會見證金蜜芒果的魅力呢? 心動就馬上行動,來一趟埔心之旅,享受農會優質的各式農特產品吧!

 

 

《價格資訊》《以現場公告為主》

金蜜芒果優質禮盒350元。

金蜜芒果特級禮盒450元。

金蜜芒果頂級禮盒600元。

金蜜芒果果醬一罐200元。

金蜜芒果冰淇淋一盒35元。

金蜜芒果冰棒盒裝(6支入)150元。

 

【彰化縣埔心鄉農會】

電話:04-8293171~4(4線)

傳真:04-8295143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義民村忠義北路100號。


【埔心鄉農會信用部-明聖分部暨農特產品展售中心】

電話:04 829 8835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明聖路四段65號
埔心鄉農會官網: http://pushinfa.linker.tw/
埔心鄉農會粉絲專頁: https://goo.gl/q89Tyc

三蜜香農特產品展售中心粉絲專頁: https://goo.gl/6PgL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