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手工餅乾】讓人吃了就充滿希望的Hope Smile手作烘焙室
 
發布日期:2017-09-01
 

【彰化手工餅乾】讓人吃了就充滿希望的Hope Smile手作烘焙室

 

“A smile is the most charming part of a person forever.”

微笑永遠是一個人身上最好看的東西。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家麗麗我很喜歡的手工烘焙室-Hope Smile

Hope Smile的Logo

 

前一陣子同事阿伶拿了一盒杏仁瓦片當上班的小點心,我在她旁邊被那撲鼻而來的杏仁香吸引,所以厚著臉皮和她拿了一片來試吃看看,沒想到吃下去驚為天人,超想整盒帶回家吃個夠!

Hope Smile的杏仁瓦片

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餅乾是從網路上一家叫做Hope Smile的個人工作烘焙室購買的。後來發現Hope Smile除了提供杏仁瓦片外,還有賣蛋黃酥以及吾享餅,吾享餅是Hope Smile獨有的餅乾,聽說有買過的人都說讚哦!因此我在下訂單時就給他兩樣全包了。

Hope Smile 組合(原味和草莓口味吾享餅、杏仁瓦片)

在訂購過程中Hope Smile的老闆告訴我,這次吾享餅新增了草莓口味,

問我要不要也帶一盒,基於對於草莓的熱愛,我立馬多訂一盒回來試試!
也因為這樣,我和Hope Smile的老闆小聊了一下。詢問了這些食材的來源,本來以為老闆會用四兩撥千斤的態度敷衍我,沒想到她竟然願意公開她使用的原料,毫無保留~讓我買的更安心!

Hope Smile 杏仁瓦片

 

老闆說他們的杏仁瓦片是使用紐西蘭進口的無水奶油,香而不膩,而且因應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問題,老闆還特地減油、減糖、杏仁增量呢!非常適合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和家庭主婦呢,午後來個小點心配下午茶,活力滿滿!(ω)

再吃第二次還是一樣幸福!滿滿的杏仁味在口中,香味四溢,非常「刷嘴」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一盒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一盒裡面有兩罐裝的杏仁瓦片

 

Hope Smile的杏仁瓦片完全是真材實料,裡面的杏仁鋪得滿滿滿,每一口都吃的到杏仁香。重點是,不會太甜!低甜度的脆餅還帶著濃濃杏仁香氣的餘韻,和一般市面上的杏仁瓦片真的很不一樣!

沒有亂加造成身體負擔的調味料,在這方面讓我真的很安心。最特別的是,他們還搭配了一款特殊包裝可愛的存錢筒盒子。(*´`)~

享用美味的杏仁瓦片還能減少垃圾的浪費,將收到的紙盒做成存錢筒放在辦公室,真是太貼心了~

 

可愛的存錢筒外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次麗麗我主要推薦的還有吾享餅!大家一定跟我一樣,不知道吾享是什麼意思吧~聽老闆說,她是希望吾享餅會讓大家『只想要獨享不想要分享』,一開始覺得這種說法太浮誇,可是當我吃進第一口後才明白為什麽會叫吾享餅,也太好吃了吧,會想自己偷偷吃完啊~

 

 


 

超美味的原味吾享餅

Hope Smile的吾享餅聞起來和市面上的餅乾不太一樣,咬下去後嘴裡會散發淡淡的奶香,是用有AOP國際認證的伊思妮發酵奶油下去製作的,適合配咖啡或茶。每每咀嚼在口裏,都是讓人想繼續獨享的美好滋味( д)

草莓口味吾享餅

 

麗麗聽老闆說,草莓口味的吾享餅製作的材料大有來頭,使用的草莓是知名的大彰化草莓園所栽培的,草莓果醬也是老闆自己費工熬煮,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調味料,超級天然又健康!

餅乾本身有淡淡的奶油香氣,再加上酸甜草莓醬還帶點顆粒,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和真誠。

草莓吾享餅,有著淡淡草莓香,甜而不膩

 

因為真的很喜歡Hope Smile的餅乾還有服務,所以後來又訂了很多次,也因為這樣才想推薦給大家!Hope Smile對於食品的堅持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不願意家人吃到不健康的東西,所以在製作時的每一個步驟、材料都會用心100倍,希望給大家帶來吃餅乾、甜點的安心、快樂和幸福。

另外Hope Smile也有其他商品呦!像是鏡面蛋糕、蛋黃酥、手作餅乾、生乳捲…等多樣甜點等你來吃~

 

【店家資訊】:

Hope Smile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hpoe/

LineID:@pnv1627z

訂購專線:0911801972

可宅配,彰化地區可面交,台中地區則是訂購數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