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精品磁磚】空間美學構築x獨特創意空間x建構您的幸福天地就找「宜昇精品磁磚」
 
發布日期:2017-11-03
 

【彰化精品磁磚】空間美學構築x獨特創意空間x建構您的幸福天地就找「宜昇精品磁磚」

工作就是為了讓家人過好生活,威霖我最近總算買新房子了,而且內部磁磚設計的非常滿意呢,超感謝朋友小賴推薦的宜昇精品磁磚!宜昇的葉先生讓我知道,原來磁磚不只是地面上的構建,搭配室內空間設計,實用又有質感。

    我家一樓客廳的西班牙立體花磚,一大面花磚造型,搭配空間的設計,立體感十足,感覺都活潑起來了。

跟大家分享我到【宜昇精品磁磚】選了哪些吧!

宜昇精品磁磚大門可是整片磁磚製作出來,非常有質感~

 

 

【宜昇精品磁磚】位於彰化市彰新路一段40-1號,在自強路85度C附近。因為我有先打電話過去預約,由宜昇的葉先生接待,除了簡介他們的磁磚風格,從現代、鄉村、工業到日式風等多樣化款式,也可以依照客人想要的感覺、搭配預算進行客製化設計,真的很貼心!

 

另外,宜昇精品磁磚還有一個超棒的服務,就是他們有磁磚的『3D圖』,讓你能看到喜歡的磁磚搭配起來的實際感覺,而且3D圖是免費提供,讓我感覺宜昇精品磁磚超用心的。

當天看了超多種的磁磚風格,以下推薦幾款給各位參考

 

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大片白色大理石紋理的磁磚,葉先生說這一款是薄版100x250的,跟一般磁磚不太一樣,因為它只有0.6公分厚,所以更加緊實,硬度可是比大理石還要硬,有的客戶還拿來做成桌子呢!   

【成品圖】磁磚做成桌面,反而更有質感,耐用程度更加分。

      

這是西班牙進口的【皮革金屬風的磁磚】,跟現在市面上的磁磚風格很不一樣,光亮又帶有皮革的質感。

 

 

【六角主題牆】,用華盛頓壁磚所建構,仔細看,上面還有精美的圖騰紋理,質感與簡約風同時兼具,我老婆一看就超級喜歡,一直說要貼在臥室。

 

【米蘭磁磚】,他是平面式磁磚,但建構起來非常立體,在視覺上會有不一樣空間,擴大的視覺效果。

 

 

 

另一款很特別的磁磚,上面擁有四種可愛的動物與紋路圖案,葉先生說很多家長都指定要選這一款,很適合小朋友,不會太花俏又可愛!

宜昇二樓的擺飾,這一款大家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啊,沒錯,我對這個立體花磚愛不釋手,當下就決定要客廳要貼這一款。

葉先生說透過立體陰影,能夠做出多樣變化,有客戶甚至指定要用這個排出台灣的樣子呢。

 

【義大利製】的磁磚,能夠地壁兩用,霧面的設計,融合了日本清水模的特色,每塊磁磚的紋理都不一樣,台灣坊間只有4~6種模面,但這裡據說高達50種紋路,能夠讓整面牆都沒有重複的磁磚。

以為這是鐵板嗎?錯,一定想不到這個竟然也是磁磚吧,連細面都做得超像,我都以為是路上的鐵板了!

葉先生說這款鐵板可是很多客人指定要的,看看建置起來的3D實景圖,未來感與工業風,彷彿置身科技電影中。

 

左邊的圖片是3D實景圖,右邊是實際裝潢的照片(因為管線原因,位置做調整)

這款也很有特色,葉先生說這叫【條碼磚】,有各種不同顏色的英文字,上面刻著愛的聖諦,喜歡英文字母或是基督的朋友們真的一定要來看看。

【葫蘆磚】,典雅風,不論素面或是花紋都有。

實景畫面,搭配【六角磚】在餐廳空間設計上,多樣卻不複雜。

 

接著葉先生介紹到木紋磚的同時,也讓我看呈現在3D實景圖上面的實際效果,這些都是從西班牙進口的,老闆偷偷跟我們說要做木紋磚,真的要用國外進口的,比起國產,國外做木紋磚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技術比較純熟、樣式也較多,特別的是上面有爪痕,很像真正的木頭,同時具有磁磚的質感。

透過【幾何拼貼】創造出不同造型的笛卡兒,不得不說店裡的磁磚真的都做的非常細緻,家裡想要呈現的感覺都能透過磁磚實現。

用在浴室的磁磚,搭配3D圖的呈現,可以更快選擇喜歡的樣式。

最後介紹的是外牆磚,很適合用在室外,幫建築外觀大加分。宜昇的磁磚樣式真的太多了,葉先生還給了我在空間規劃上的建議,幫忙解決超多的問題。

我家新屋的外牆,用外牆磚所構造的是不是超級有質感的呢!

剛剛介紹過的皮革金屬風磁磚,我的廚房瞬間充滿現代感,這可不是壁貼啊,而且更好清理了。

主臥室還設計了兩款圖讓我選,老婆喜歡的六角主題牆啊。

我每間房間都鋪上不同特色的磁磚,這都是老闆幫我設計規劃的,特別是米蘭的牆面,從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感覺。

 

 

宜昇對客人真的很用心,從磁磚挑選到設計規劃,都不吝嗇地給予很多建議,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來宜昇,真心推薦!

【宜昇精品磁磚】

地址: 500彰化縣彰化市彰新路一段40-1號

電話: 04-7351993

營業時間:9:00-20:00(週日採預約制)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son952/

官方網站: http://www.easonti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