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企業參訪】騏璣資訊科技接待明台高中資處科師生參訪臺中分公司,讓青年學子有機會體驗職場
 
發布日期:2017-11-17
 

【企業參訪】騏璣資訊科技接待明台高中資處科師生參訪臺中分公司,讓青年學子有機會體驗職場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因應客戶需求及公司業務發展,於2017年正式成立騏璣臺中分公司,設立於臺中七期新光三越旁的高級商辦大廈裡,這是騏璣邁向新的行動商務及未來的第一步。

騏璣資訊科技台中分公司設立於市政北七路上的高級商辦大樓

新落成商辦,大廳豪華氣派

 

騏璣資訊科技多年來堅持落實社會企業良好的信念,不只每年暑假與學期提供優秀青年學子來公司實習的機會,今年更是接待高中職、大專院校企業參訪公司的機會。騏璣秉持著『唯有走訪企業,才能驗證學術』的理念,希望莘莘學子們能藉由參訪公司,瞭解到現今產業趨勢與未來職場所需專業能力,期望加以充實自我、努力學習。

騏璣資訊科技位於大樓裡的辦公室,氣派寬

今年10月騏璣很榮幸接待【臺中市私立明台高級中學資料處理科】學生來參訪台中分公司,由騏璣資訊科技謝東昇執行長帶領團隊親自接待,除簡介公司相關業務外,還不藏私的分享科技業職場經驗,讓富有無限潛力的同學們能先行瞭解科技產業與職場環境!

高級會議廳接待明台高級中學

 

此次參訪活動是建國科技大學資管系許兆惠主任協助媒合,由名台高中資處科邱仕嘉主任及張景貿老師,帶領學生來訪。同學們熱情活潑,在面對陌生的職場環境不僅積極參與更主動提問,一同和執行長討論面試技巧、未來職涯方向!

騏璣資訊科技謝東昇執行長帶領團隊歡迎臺中私立明台高級中學蒞臨參訪

 

公司簡介與分享資訊科技業的發展及現況

 

除了和學生們分享進入職場應保有的態度與專業能力,執行長亦當場示範操作公司新開發的Linker APP進行抽獎活動,並以線上問答的方式互動學習,讓同學們能快速吸收職場常識外,更能累積工作面試及相關實戰經驗。

Linker APP抽獎小活動

線上問答測驗互動,前五名頒發小禮物

 

職場面試初體驗過後,帶領明台學生參觀了騏璣臺中分公司的辦公,讓同學們感受在職場工作的氛圍。相信藉由企業參訪,能讓這群優秀的莘莘學子認識到台灣科技的軟實力,並更清楚知道未來所需之專業技能。

執行長(右二)與建國科大資管系許主任(右一)、明台高中邱主任(左二)、張老師(左一)合影

開心合影留念,為學生生涯留下一次美好豐富的職場體驗

此次企業參訪在明台高中資處科踴躍的反饋與滿載知識中劃下完美句點,黃同學表示參訪騏璣讓他學到非常多的知識,也給他很大的幫助。謝同學說藉由此次活動學習到出社會後在職場、面試應注意的事項等等,是很好的學習經驗。看到如此積極的回饋讓騏璣更堅定地走在對的道路上,期待下一次來參訪騏璣的朋友們。

明台高中學生回饋心得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若你對騏璣資訊科技萌起興趣,歡迎上我們的官網一探究竟!

若你想要持續關注我們的動態資訊,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騏璣粉絲天團】

若你還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繫窗口】

郭小姐 04-7270213#11 /zoe@cheerg.com

 

【騏璣資訊科技】

電話:04-7270213

公司信箱:service@cheerg.com

公司官網:http://www.cheer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