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台中沙發修理】尚澄沙發專業修理,三十年專業技術,嚴格品質把關,價格實惠又用心
 
發布日期:2018-03-09
 

【台中沙發修理】尚澄沙發專業修理,三十年專業技術,嚴格品質把關,價格實惠又用心

       阿傑我是標準的貓奴,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波斯貓,但是牠老是到處亂抓,總是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新買的牛皮沙發也被抓到破破爛爛,但又捨不得買新的。好在同事推薦一家位於台中烏日【尚澄沙發專業修理】,拿去修理後,覺得服務超好,翻修完和新的一樣!

修理前

修理後

翻修完的沙發,跟新的一樣,省掉要花好幾萬再買一組的錢

最初先打電話到店裡詢問修沙發的資訊,老闆不僅給予專業建議,也和我討論要換甚麼材質的皮料,不同的牛皮、透氣乳膠皮、布材質等可以選擇,讓沙發煥然一新!

貓抓皮

 

老闆特別推薦我這種『貓抓皮』的材質,是專門為貓奴設計的,有養貓的都知道,沙發周圍是最容易被抓壞的。但這種貓抓皮的質地比較細緻,不容易被利爪抓壞,所以老闆建議我們周圍可以使用貓抓皮,而沙發中間較易壞掉可以用更有質感的牛皮。光聽老闆講,就能想像修理好的沙發一定很棒!尚澄真的很為客人著想呢。

約好時間後,老闆開著貨車來家裡載沙發,超期待原本破損不堪的沙發,翻修後會變成怎樣~

 

一個禮拜後沙發便修理好了,速度還蠻快的,也很滿意成果,簡直就是換了一組新沙發呢,不僅用黑白兩色(跳色)增加質感,最重要的是再也不怕家裡的貓咪寶貝把沙發抓得面目全非了。

阿傑我對這次的服務很滿意,真心推薦大家如果沙發壞了,不要急著丟掉,趕快拿來【尚澄沙發修理】,絕對物超所值,用最實惠的價格重新改造成全新沙發!

老闆也讓我看了其他翻修成功的例子,不僅擁有新的沙發,還可以省下不少預算又兼具環保哦!

老闆說很多客人會找他們修理,除了有三十幾年的工夫,他們更是親自手工製作的,對於品質掌控和用心的服務態度,都有很好的口碑。

除了沙發翻修也有客製化量身訂做全新沙發的服務~

歡迎洽詢尚澄沙發0920-279016

 

【尚澄沙發專業修理】

免費到府估價。全新訂作沙發。按摩椅修理換皮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五光路復光五巷68弄2號

電話: 0920-279016

營業時間: 9:00 - 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B0%9A%E6%BE%84%E6%B2%99%E7%99%BC%E4%BF%AE%E7%90%86-161271683237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