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見習計畫】107年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園菁英追夢計劃,等你來挑戰
 
發布日期:2018-03-30
 

【見習計畫】107年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校園菁英追夢計劃,等你來挑戰

 

想知道什麼是大數據?AI人工智慧?雲端應用科技?

加入騏璣資訊科技大家庭,成為走在科技尖端的菁英

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大專院校學子加入「2018年校園菁英追夢計劃」!

    騏璣資訊科技舉辦見習制度已有七年的經驗,歷年來合作超過30所來自全台各優秀大專院校科系,包括中正、中興、台南大、彰師大、東海、建國、中州、亞洲、僑光、逢甲、靜宜等。

公司提供完整的見習部門與課程:

「行銷企劃部」激發與培養創意、專門撰稿行銷規劃。

「數位設計部」利用巧思設計出一流作品。

「系統開發部」實作複雜的程式碼、開發一流的系統。

「業務推廣部」秉持熱誠與專業知識、衝鋒陷陣。

完整的訓練讓見習生在各部門磨練、成長,並融入見習計畫六大元素,活動企劃、分組競賽、自我學習、課程、讀書大會、職場實作等,在主管的帶領下,學習見習三大核心-專業力、溝通力、制度力,透過培養三大力來培養出社會後的核心態度,在崗位上發光發熱。

見習期間公司會為見習生安排一系列的受訓課程,由主管親自授課,企劃力、簡報力、業務力、戰鬥力、情報力、求職力、攝影力、職場倫理與規範等,不僅僅是學習,也幫助銜接職場。

課程中所學不只是教科書上的知識,更是公司主管們多年來在職場上的實戰經驗,高效率的師徒制帶領同仁討論、參與實作、橫跨各部門溝通與合作。「做中學,學中做」,透過主管交辦事項,培養正確的做事方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職場實做經驗中,透過同儕間相互扶持、累積不同經驗與靈活思考,不斷改變、突破自我。

 

 

 

公司也會舉行簡報競賽,訓練見習生的表達能力與膽量,由服裝、口條、及簡報內容進行多方面的考核。以「商業簡報」的標準評比,並由主管考核、檢視。除了內務實做外,學習策畫活動,從企劃、場地、設備等,學習如何溝通、分配完成工作,也是見習的重要活動之一。

不管是中部地方的大專院校學生,或是外縣市的大學同學,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騏璣資訊科技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還在為畢業後的出路煩惱嗎?擔心履歷空白不知道怎麼寫嗎?不論是有一技之長的你,還是想增添實務經驗的你,都歡迎加入我們,一起加入騏璣大家庭!

 

【歷年見習計劃分享】

【實習】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學而見習之」106年校園菁英培訓計劃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7085082

【進入騏璣 創造奇蹟】-騏璣資訊科技105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育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6639096-cheerg2016

【推】別出心裁的”心”計畫-騏璣資訊科技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4190826-changhuaintern

【真實全紀錄】最用心的新計畫-騏璣資訊科技104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12141270

【好康】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3年暑期大專生見習計劃」

http://linker0.pixnet.net/blog/post/104816002

【見習心得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zSjyb360yY

【歷屆見習影片】

 

 

暑期大專生見習計劃,將開放15-20位名額,到公司數位設計部、行銷企劃部、系統開發部、業務推廣部、客戶經營部、品牌經營部…等部門進行見習。

 

相關說明:

見習核心宗旨:專業技能培養、團隊合作及自我學習

見習內容包含職場倫理及禮儀、訓練團隊合作與溝通技巧、管理統御能力、受訓系列課程

見習地點:彰化市區(交通方便)、台中市區(台中七期新光三越旁)

見習時間:暑假兩個月,週一至週五早上09:00-18:00(12:00-13:30午休時間)

※另有請假制度,暑假須滿360小時,否則將不頒發結業證書。

見習制度

1.本公司暑期見習須滿「360小時」,學期見習配學校規定時數。

2.見習期間嚴禁遲到早退,並遵守公司基本規章。

3.見習(有保險無薪資)→實習(提供專案獎學金)→試用(正式員工享勞健保)三個階段

具備條件: (※自備筆記型電腦者,尤佳)

          1.具備基本禮儀、認真、負責、有毅力、積極進取

          2.良好溝通協調能力

         3.具備團隊合作能力

         4.適應力強、配合度高

 

審核機制:

 

【聯繫窗口】

見習專案經理:黃智彥經理

電話:04-7270213#12

公司信箱:yan@cheerg.com

 

【騏璣資訊科技小檔案】
    騏璣資訊科技致力成為「專業熱誠、多元服務」的提供者,透過雲端、行銷、整合的概念,拓展多元市場,有效整合資源、發揮綜效,為客戶推廣提升品牌辨識度、產品知名度與企業價值,創造其曝光及銷售,提升整體效益。

 

騏璣資訊科技樂於提供員工學習與成長的機會,培養擁有創新思維的優秀同仁及幹部,以人才的培養為核心理念,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員工,希望員工能與公司一同成長,達到永續經營之目的。

騏璣資訊科技多年來在系統研發及網站建置頗受業界肯定,更致力於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透過資訊技術、虛實整合行銷各地商家或機關,推廣提升品牌辨識度與產品知名度,為客戶創造極大的曝光率及銷售量,提升整體效益。

公司也投入大型企業及政府之專案合作,如:「Linker大專院校全國行銷創意競賽」、「教育部臺越高等教育交流中心」、「2014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通識中心iServe服務學習媒合&檢測平台」、「2014員林鎮農會百年慶典」、「2016北斗鎮農會百年慶典」…...等。

公司官方網站:http://www.cheerg.com/

公司粉絲專頁:騏璣粉絲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