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烏日早午餐】目嘻嘻早午餐。讓你笑嘻嘻的迎接每一天
 
發布日期:2018-05-08
 
【烏日早午餐】目嘻嘻早午餐。讓你笑嘻嘻的迎接每一天
 
  終於,今天Cindy放下手邊所有忙碌的工作,跟幾個姊妹花來個早餐聚會,培養一下感情,享受晨間美好時光。今天的聚會地點,Cindy趕緊向姊妹花們推薦位於公司附近、同事間口耳相傳的早午餐店,忙碌的Cindy終於有機會品嘗到期待已久的早午餐店啦~
目嘻嘻早午餐,位於烏日區中華路上,別緻的裝潢,一下子就抓住Cindy我的所有目光。
    一踏進店裡,几淨的飲料台、明亮的用餐區、寬敞的座位,難怪會是同事們一直很推的一家店。
姊妹Nancy也小抱怨到,公司附近有氣氛這麼棒店家,居然這麼晚才通知她,看見店裡的氛圍,我們一群人迫不及待地座好位置準備要開始點餐。
拿到菜單後,仔細的瀏覽一遍,餐點分類有帕尼尼、沙拉、歐姆蛋、拚盤、溫沙拉、小點心與各式飲品,為了想一窺所有美食,跟姊妹Nancy、Kate、欣欣討論完後,我們各自選擇了四種不一樣類型的餐點。
點完餐後,我跟欣欣參觀了一下店家的環境,發現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自助式的茶水及書籍,在等待餐點的同時,能夠補充知識。
    突然發現Nancy跟Kate親切的老闆娘聊起來了,於是Cindy跟欣欣也趕緊跑去湊一腳,原來是細心的老闆娘過來問飲料的甜度啦,老闆娘也說了,因為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才能保持新鮮,所以要稍等片刻,正當我們幾個姊妹花在聊天過程中,餐點也被熱騰騰地一一擺上桌了。(套餐真的很豐盛!)
    果不其然,難怪是同事口中數一數二的優質早午餐店,今天Cindy點的是肉食主義者的最愛「目嘻嘻最愛肉」,正當Cindy我受不了準備大快朵頤時,被欣欣給阻止啦,原來是欣欣想讓所有美食合影阿~
集豬、雞、牛於大成的「目嘻嘻最愛肉」(這畫面簡直就像置身在美食天堂裡!)
    
    Cindy不得不好好讚美這個唐揚雞,第一口下去就可以感受到肉質多汁,且醃的相當入味,外表更是炸得酥脆得宜,多汁程度還差點讓Cindy燙到嘴呢!
加上8分熟的多汁牛肉、以及香氣十足的德國香腸。(光主餐就讓Cindy興奮不已)
另外配餐的紅豆雜糧麵包、灑有糖粉的法式吐司、甚至是看的到地瓜纖維的地瓜泥、酸甜的百香果沙拉醬、濃郁順口的玉米濃湯、滑嫩的煎蛋、採用當季蔬果的水果沙拉。(這集聚美味及健康的套餐,真是太適合Cindy我了~~Y)
這個豐富的拼盤,除了讓Cindy我受寵若驚外,對於食材的準備,也讓Cindy更好奇了,老闆娘說,從特別設計的配餐麵包,到自製的沙拉沾醬、地瓜泥,唯一的堅持就是餐點的新鮮度,只有他們自己敢吃的餐點,他們才敢賣給顧客。聽到這裡,Cindy在心裡替老闆娘按100個讚啦,像Cindy我這種在意食材的媽媽,決定下回要帶老公跟家裡的小寶貝一起來吃!
 
Cindy我也點了一杯黑糖奶茶,雖然Cindy我只點了半糖,不過炒黑糖的香氣,完全於奶香合而為一,香醇不甜膩的口感,完全射中Cindy的心啦。
    至於,Kate點的「目嘻嘻愛烤雞腿」,這個烤雞腿真材實料,Kate從上餐開始就一直擔心吃不完啦~可見這個分量有多驚人了吧!
 
這水果優格真是太漂亮了!完全符合輕食理念,列入Cindy下次來要點首選~
 
    注重健康的欣欣點的「炒菇菇歐姆蛋」,欣欣告訴Cindy,這是他見過最真材實料的歐姆蛋了,每一口都吃的到飽含水分的新鮮菇,Cindy也默默決定下回要嘗試這個了!
    愛嘗鮮的Nancy點的「雙層起司牛肉帕尼尼」,Nancy說這個老闆娘口中費時的手作肉排,完全吃得出用時間換來的美味啊!(Nancy吃完還讚不絕口~)
看著Nancy和姊妹花們享受的表情,看來Cindy這次選了一家很棒的聚會地點呢!
   下次的目標,Cindy要帶全家大小來吃啦~不過老闆娘說假日不提供訂位服務啦~ 所以建議要前往用餐前先打電話做候位,才不會等這麼久啦!
 
【目嘻嘻早午餐】
電話:04-23374564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239號
營業時間:平日08:30~15:30 (周三公休)
          假日08:00~15:30
          (最後點餐時間是14: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B%AE%E5%98%BB%E5%98%BB%E6%97%A9%E5%8D%88%E9%A4%90-1614158098677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