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美容】寵愛女人,來場貴婦SPA,享受紓壓的極致放鬆感
 
發布日期:2015-01-30
 

【美容】寵愛女人,來場貴婦SPA,享受紓壓的極致放鬆感

  小資女孩兒,妳們是否都在忙於上班,整天屁股黏在辦公椅上,稍微一姿勢不正就腰痠背痛?媽咪們,妳們是否在有了小孩之後就很少善待自己,每天面對的不是鍋碗瓢盆就是帶小孩,卻忘了要好好保養肌膚,讓自己從優雅淑女漸漸變成皮膚乾癟的黃臉婆了?

  女人們,妳們有多久沒好好犒賞自己了?SPA體驗不再是奢華的象徵,今天瑋瑋要帶妳們來這間位於彰化市彰商附近的「郁盈美容」,讓疲憊的身體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平價的服務讓妳享有貴婦般尊榮的享受。

  一踏進「郁盈美容」,乾淨舒服的空間,搭配上輕柔的音樂,護理療程都還沒開始,瑋瑋就已經放鬆一半了。

 

  一開始的時候,我就跟店長聊到有關長期腰痠背痛,以及膚況很糟的問題。店長發現到,原來我長期坐在辦公室裡沒有好好的伸展筋骨、回家又疲於帶小孩,加上生活作息跟飲食不正常,店長清楚地建議跟分析,讓人佩服不已啊!討論一段落後,詢問了一下店裡有提供什麼服務?店長說其實他們會依各個客人的狀況不同來進行療程。在店長的建議之下,瑋瑋決定體驗脊柱紓壓護理課程+動力光波面照護理課程

 

脊柱紓壓護理課程

 

  在進入正式課程之前,店長先用龍馬棒幫我輕壓背部,不但能達到肌肉鬆筋的效果,也能讓客戶徹底放鬆。

▲ 背部按壓

  之後,開始正式課程。在背部按壓的時候,瑋瑋感受到輕微的痠痛,店長說那是因為我長期姿勢不良,已經有輕微的脊椎側彎了,所以在按壓的過程會稍微不舒服一點。透過「脊柱紓壓護理課程」,不但能協助因長期的坐姿而導致脊椎的側彎問題,或是想消除因工作環境長期造成的脊柱痠痛。若沒有這些問題的客戶們,也能透過這課程來修飾背形,讓妳的體態越來越美哦!

 

▲ 側邊按壓

  很多媽媽會因為連續搬重物、抱小孩而導致乳酸堆積、肌肉痠痛,這時店長會著重於手關節,按壓之後比較不會得媽媽手、五十肩。

▲ 大腿外側按壓

  不但可以修飾腿型,也能舒緩長期久站所造成的痠痛。

▲ 肩頸按壓

  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後,容易讓肩頸背部肌肉感到僵硬失去彈性,進而有偏頭痛、自律神經失調等問題。按壓後,可以讓肩頸徹底放鬆,解決痠痛的問題。

  在課程進行中,店長會貼心地一再詢問客人:「這樣的力道會不會太大?會不會痠痛?」在做完60分鐘的流程之後,完完全全徹底放鬆,飽嚐腰痠背痛之苦的身體也獲得釋放。店長說,有很多客人會在網路上買「龍馬棒」自己回去推,但還是建議給專人操作會比較好,因為會怕亂推,或力道拿捏不好反而傷到脊椎。

 

動力光波面照護理

 

  在我的身體徹底放鬆之後,接下來,要來拯救我的皮膚啦!

▲ 卸洗

  

  在進行保養之前,店長會特地為客戶進行兩次的卸洗過程,因為有些客戶會上妝,卸洗兩次才能徹底清潔皮膚。

 

▲ 去角質

 

▲ 脈衝能量V

  在按摩導入20-30分鐘之後,接下來店長開始幫我用脈衝光能量來V臉,這課程可讓您找回年輕時吹彈可破的肌膚。

 

  在做脈衝能量V臉時,不同的波有不同的功能。第一個波是刺激血管壁讓它強健,對於敏感性肌膚很有幫助。第二個波主要針對表皮層,做完後皮膚會白皙通透!在做完V臉後,不但對顏面神經有很大的幫助、皮膚彈性變好、痘痘比較快好,不容易發炎,就連容易水腫、浮腫的人,V臉完後很快就消了。

 

▲ 從照片中眼尖的妳,是不是看到左右兩邊不同的落差呢?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那白裡透紅的肌膚~

 

 

▲ 巴拿芬面膜

 

    這款面膜很厲害,不但能給予皮膚必要的水份,還能排出多餘毒素、促進營養滲透吸收,立即讓皮膚濕軟紅潤、光澤細緻,讓臉部肌膚達到最佳狀態。

 

▲ 動力光波面罩

 

  最後,店長拿出來的是課程中最不可或缺的「動力光波面罩」,這面罩會藉由發出不同的光源,來產生不同的作用。紅光的話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紫光有美白效果,藍光則是消除痘痘,激活肌膚。在做完課程後,能增生膠原蛋白、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排毒,對痘痘、敏感、黑色素沉澱都有很大的幫助!此過程相當溫和,就算跟瑋瑋一樣有敏感性肌膚的女孩也不用擔心這課程會刺激到皮膚哦! 

 

[破盤體驗價]

臉部保養 690

背部紓壓 700

 

在農曆過年前,只要儲值「郁盈美容」的會員卡,滿10000元就送1000元

 

【郁盈美容經絡】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321

電話:04-7236952

手機:0975-895879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9:00~20:00

官網:http://linker.tw/7236952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3%81%E7%9B%88%E7%BE%8E%E5%AE%B9/91164623551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