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美容】云の顏美妍館:女人保養救星,我的美麗不是夢
 
發布日期:2015-02-14
 

【美容】云の顏美妍館:女人保養救星,我的美麗不是夢

  正值青春年華的璇璇兒,每天總是打扮的美美的,穿著漂漂亮亮像個小公主般出外逛街去 很多好朋友都很欣羨璇璇的姣好面容,但她們不知道的是,每當回到家,璇璇卸下妝容時,是一張長滿痘痘、泛紅的「敏感肌」,為了遮掩這可怕的慘況,出門時總是化上一層又一層厚厚的底妝,而現在皮膚卻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為了正視我的敏感肌問題,不再讓肌膚持續惡化,於是請教了我的同事-保養達人:美美,在她的大力引薦之下,璇璇來到了這間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二段的「の顏美妍館」。

 

  其實,在來這間SPA館之前,璇璇心中帶點忐忑不安,因為我從沒來過Spa館,而且我也很深深地懷疑這間店的店長真的那麼神,能幫我改善困擾我多年來的敏感肌……?

  

    但在看到裡面一應俱全的設備,親切美麗的店長,以及映入眼簾的一整片蔚藍,宛如徜徉在海底世界的裝潢時,所有的質疑與緊繃感都隨著這片海洋而飄逝…… 剛踏進這間Spa館就給人一種可信賴、很舒適的感受呢!

 

▲ Spa體驗課程

 

  過不久,店長就針對我的膚況做諮詢服務。一直以為,璇璇的敏感肌是因為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所造成的,在美容師的精闢分析下,原來是因為璇璇一直用錯洗面乳、保養品,含酒精成份刺激了我脆弱的臉部肌膚,才會有現在的慘況!

  討論了一段落後,我看著牆上洋洋灑灑的「課程體驗」,正疑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時,店長笑著跟我說:「不用擔心,我們是針對客戶的膚況來挑選體驗課程的。」於是,璇璇決定今天要來體驗「活妍抗敏課程」。

 

▲ 隨身美容師

  要開始做體驗Spa前,店長拿出了一款很厲害的儀器,它是「隨身美容師」,這款儀器是新加坡專利,台灣可沒有再賣呢!中部應該只有の顏美妍館」獨家擁有,我真幸福欸

  

  搭配店內推薦的保養品DR's secret皙之密,店長用儀器「隨身美容師」幫我做「導入」,讓皮膚裡面的深層細胞可以快速活化。很多人可能會疑惑說,「導入」是什麼?店長回答說:「所謂的導入,就是利用儀器的震動和拍打原理,將精華液導進皮膚的底層作吸收,比自己用擦的方式效果還要快、還要深層。」做完後,臉部會完全清潔(平常我們洗臉都洗不乾淨),雖然痘痘不會馬上不見,但皮膚的老舊角質會慢慢代謝掉,可以有效消除暗沉,也具有拉提效果。

 

  店長說,你可以自己準備保養品來店裡做體驗課程的服務哦!不過,因為有一些保養品可能不是純天然的,或是它的成分可能沒有這麼好,這樣的話保養效果可能會大打折扣,所以,有些熟客會直接在店裡買這款DR's secret皙之密回去,每天持續地居家保養,搭配一週一次來店裡深層保養,選對產品+搭配體驗課程會讓肌膚回復到年輕時的吹彈可破呢!

 

  因為在做Spa的過程跟店長聊得太開心了,聊著聊著,也讓璇璇開始對這間の顏美妍館」好奇起來了……

-----------------------------------------------------------

璇璇:「店長,妳為什麼想開這間店呢?」

 

店長:「哦,其實我以前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困擾。看的出來嗎,我在就讀高職的時候阿,是很嚴重的痘痘肌了,滿臉痘疤、坑坑洞洞的。」

 

璇璇:「真的假的,好難想像欸,妳現在的皮膚這麼好說!」

 

店長:「哈哈對阿,妳也知道女生是愛美的,當時,為了解決我的痘痘肌,試了坊間很多的保養品:從開架式、國外牌子、專櫃到沙龍;從卸妝、洗臉到保養,卻一直沒有改善的跡象。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因緣際會到了皮膚科診所,為了改善肌膚,醫生開了果酸、杏仁酸、類固醇藥膏等等的藥方給我,但還是沒辦法改善,為了遮瑕,導致我的妝底越擦越厚。」

 

璇璇:「天啊,然後呢?妳是怎麼解決妳的皮膚慘況?」

 

店長:「過不久啊,我換到了知名連鎖Spa館工作時,那時候同事推薦我,說擦了這間Spa館的保養品可以改善我的痘痘肌,不過……」

 

璇璇:「該不會……還是沒效吧?」

店長:「哈哈,bingo!我的臉部仍是沒有改善。不過spa店他們排毒課程超棒的!後來剛好有一天我下到南部,有次機會幫學姊代班當Model.不過他們的排毒課程超棒的!後來,剛好有次機會幫學姊代班當Model,擦完BB霜、上完妝時看不出任何異樣,不過在卸完妝後,把工作人員給嚇壞了,那時候,工作人員就建議我做好體內排毒,並拿出一款DR's secret皙之密給我體驗。很神奇哦,在持續使用三個月後就有效果了!尋尋覓覓,我的痘痘肌終於找到救星了!」

 

璇璇:「也太神奇了吧,不論是看醫生、擦藥,還是塗知名Spa館的保養品,這些都沒辦法改善妳的肌膚,但是這罐DR's secret皙之密卻可以解決妳長期的困擾。那,這跟妳開の顏美妍館』有什麼關連呢?

 

店長:「哈哈,因為我在想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困擾,所以,決定回彰化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幫助那些皮膚也有狀況的人,讓她們的皮膚恢復為水拋拋、幼咪咪的白皙嫩肌 J」

店長自己的使用前後照片

奇麗纖

  在做完療程後,店長跟我推薦這塊神奇的魔布「奇麗纖」,只要搭配著剛剛用的DR's secret皙之密,輕輕地擦拭肌膚,就會有緊緻肌膚、潔美、去角質、高效喚膚的多重效果,因為真的太「布」可思議了,所以璇璇本來打算買布回去擦,但店長拒絕我,後來經過解釋才知道要搭配保養品,不然只用布的話反而效果不佳,事倍功半,所以璇璇就改成買整套的產品了!

(整道的皙之密保養品組,裡面好多好豐富喔!除了包裝是可愛的桃紅色,內含化妝水等等)

  云の顏美妍館特地引進的皙之密保養品,每一支產品都通過國際瑞士SGS認證、絕無西藥成份或刺激皮膚的化學物質、品質保證、安全有效。

歡迎各位水水們,如果有問題都可以過來諮詢或體驗!

或是跟璇璇一樣買一套皙之密保養品回去試試!

【服務資訊】

活妍抗敏課程體驗 破盤體驗價699 單堂1000

亮膚美白課程體驗  破盤體驗價699 單堂1000

深層抗痘課程體驗 破盤體驗價699 單堂1000

水漾保濕課程體驗 破盤體驗價699 單堂1000

微整黃金面膜體驗  破盤體驗價1500 單堂3000

 

 

【云の顏美妍館】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9014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tjh0421?fref=ts

預約專線:0912-475063

營業時間:一律預約制,至少兩天前要做預約歐~

備註:目前接受預約主要都以女生為主,男生的話只接熟客同行的男生,謝謝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