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花壇園區】親近大自然的最佳選擇,適合假日出遊或家庭聚會的您-灣福農牧園
 
發布日期:2015-11-14
 
【花壇園區】親近大自然的最佳選擇,適合假日出遊或家庭聚會的您-灣福農牧園
    由於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最近也搞得琪琪家人個個人心惶惶,難得家庭聚餐的機會,所以讓琪琪格外重視聚餐地點。於是就上網請教了”谷哥大神”,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琪琪意外找到這間離家很近的休閒園區-「灣福農牧園」,起初覺得通常這種農牧場應該重在體驗、休閒,在食材上應該不會太出色才是!但因為好其心驅使,看了一下網友的評論,發現許多人都很推薦,讓琪琪不禁萌生實際前往品嚐的念頭!
逮到假日,琪琪全家上至阿公阿嬤,下至小朋友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到了位於彰化花壇的「灣福農牧園」,發現原來不是只有琪琪知道這個好地方,周圍停滿了車,讓全家人更期待這個地方的魅力了!
一到園區內,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老闆種的植物園,尤其以松柏苗為主,旁邊還有養殖的放山雞,小朋友們一看到咕咕咕的放山雞,爭相與他們拍照,近距離接觸都市生活中無法體驗的經驗。
到了用餐區,發現是採室外的方式,微涼的天氣在外搭起棚子,隨風飄來屋內傳來的陣陣香氣,讓大夥兒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等了許久,終於好菜上桌了,首先登場的是健康美味的放山雞,烤的油油亮亮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以及剛出爐時散發出來的美味雞肉香,讓大家不禁驚呼! 
賴師傅堅持自養的道地放山雞,經過仔細的處理,用鹽巴及米酒等醃製,以及塞入不同口味的配料,再將雞隻放入桶仔裡悶煮約50分鐘,不僅能悶出雞肉的原味,吃起來皮脆、多油又肥嫩!
賴師傅說:桶仔雞好吃的訣竅,就是時間和火侯都要控制好,悶出來的雞肉才會吃起來鮮嫩又多汁,且搭配胡椒粉和蒜頭一起食用,很簡單的吃法但更能呈現出土雞肉原有的美味,吃起來外皮酥脆,雞肉鮮嫩美味。另外『滴雞精』也是網友推薦一大特點,香醇滋味充分展現雞鮮美的原味,讓人吮指再三,最適合坐月子或冬天溫補的聖品。
--------------------------------------------------------------------
除了美味的桶仔雞及滴雞精之外,我們品嚐了多項美食,讓琪琪滿足至極啊!
 
用餐後,走進屋內,發現老闆貼心設置了歡唱區,讓大人小孩在填飽肚子之餘,還可以放鬆開心的大唱。
在彰化花壇山區除了可吃到老闆最引以自豪的香嫩美味-桶仔雞,亦可一邊放鬆心靈享受大自然鄉村生活的洗禮,我們一邊唱歌的同時,一邊與熱情的老闆聊天,賴師傅說著他自己孕育「灣福農牧園」過程,在退休前其實是自己開工廠的,退休後因為想把自己的興趣養殖放山雞及園藝生活,結合喜愛人多熱鬧的習慣,所以決定開放空間讓大家也可享受到這一份歡樂時光,除此之外,也特別去學習料理桶仔雞的方法,讓遊客來園區休閒娛樂的同時也能留下來享用放山雞的鮮美肉質及雞精喔~
 
 
 
 
 
【灣福農牧園】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灣福路68號(東外環地公廟邊)
電話:0919-030822賴老闆
官網:http://linker.tw/0919030822
★桶仔雞皆為現場製作,請務必於50分鐘前先採電話預訂,以免久候★
一、活動聚餐的好處所,環境舒適、空氣新鮮、場地空曠、數千棵樹苗的寬闊樹園可觀看。
二、供應新鮮放山土雞料理、桶仔雞、滴雞精,同時提供山珍野菜享用,並且提供烤肉場地及器具。
三、歡迎公司行號活動(聚餐)、家庭聚會、同學會聚餐等活動,現場額外提供KTV歡唱。
四、桶仔雞、滴雞精亦可撥打電話預購、宅配到府(彰化市、花壇鄉可享有直送到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