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徵求超人氣部落客』~優渥獎金等你來拿!
 
發布日期:2013-04-24
 

『徵求超人氣部落客』~優渥獎金等你來拿!

趴趴最近好多賺錢的資訊要分享給大家喔!

這次好康資訊則是專門為部落客所設計的~光是徵選獎金就有2萬元耶!身為部落客的趴趴,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啦~

藤架上的紅寶石,碩大鮮豔的紅龍果~

此徵選活動主要為紅龍果說故事,藉由網路部落客的採訪、報導,將彰化紅龍果的歷史文化進行串連。

藤蔓上的紅龍果,生長著屬於它的故事…

說故事的宗旨在於觸動情感共鳴、引導消費者瞭解產品,強化消費者與紅龍果的情感連結,將具有特色的彰化紅龍果文化融入台灣民眾生活之中,進而搶攻市場。

為了讓彰化優質紅龍果的品牌印象能夠更深入人心,希望各位部落客寫手為紅龍果述說一個屬於它、存在於藤蔓架之上的動人故事

不管你是美食部落客圖文部落客記錄生活點滴的部落客、或是熱愛攝影的部落客……都歡迎您共襄盛舉,一起來為紅龍果說故事吧!

徵選條件

  1. 對彰化紅龍果推廣有興趣與熱情之部落客,部落格每日瀏覽人氣達200人次以上尤佳
  2. 居住於台灣本島內,善於描述、文章能觸動情感共鳴者。

權利義務

入選之部落客,需於55~515日配合至彰化縣二林鎮農會做採訪、資料蒐集與報導,並提供2~3個故事架構,與彰化縣二林鎮農會商議後,挑選一個故事架構,進行故事撰寫。

 

徵選期間即日起至2013/04/28止

公佈入選有錄取者會直接以mail或電話聯絡,未入取者恕不另發送通知!!

徵選名額:2名

徵選獎金:新台幣20,000/名

若您對於此徵選活動有興趣,且符合報名資格,有意願者請e-mail(star2013@cheerg.com)以下資訊提供審核喔!!

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唷!

信件主旨:我要報名【超人氣部落客

姓名:             (真實姓名)先生/小姐  _______________(網路匿稱)

手機:             (請註明方便聯絡的時間)

部落格網址:                                                   

E-mail :                                                      

附件:請隨mail附上履歷表或簡歷及三篇代表作品網址或文稿,欲採訪的故事架構約100字左右,以便執行單位審查,並擇日進行面試與通知。

註: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本次徵選,請放心不會將您的資料外流。 

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http://www.chcg.gov.tw/)

主辦單位彰化縣二林鎮農會(http://www.rlfa.org.tw/)

執行單位: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cheer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