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微針美容】姸の美容工作室,最新一代極淨海綿微針,讓女人保有最美的時刻!
 
發布日期:2022-03-12
 

   彰化微針美容】姸の美容工作室,最新一代極淨海綿微針,讓女人保有最美的時刻!

微針美容真的有差,姐妹們,我們要好好的保養自己,成為最美麗的女孩,不要只是忙於工作或家務,保持美麗也才能讓我們更有價值。

彰化微針美容

  左邊是我微針美容前,上妝後ㄧ樣膚色較偏蠟黃,無自然光澤度

  右邊是我調理後的素顏照,我沒有上妝,一樣有透亮感

 

      其實蠻感謝我彰化的好朋友,帶我來這一間美容工作室,美容師是在自家的樓層幫我美容,所以她只採取預約制,而且她們的設備與布置可是一點不馬虎,也讓我蠻放心的。

擺設小物充滿粉紅感,滿足我的少女心^^

 

蠻貼心的一個小椅子,讓陪我來的朋友可以坐在這邊休息

 

微針護理前幫我清洗,美容師很用心也很溫柔

 

調理過程的塗抹,手法輕柔蠻舒服的

 

微針護理最重要的是手法與力道才是決定妳煥膚成功的要件

微針護理後續的鎮定與加強保濕更是重要‼️

美容師會用小分子水幫我做更深層加強的保養、讓我的皮膚更加水嫩

 

 

    美容師很自豪的跟我說她的技術讓您來必定還想再來第二次,她的微針是超純化-矽骨微針,純化達98%,是最新一代的微針,有別於一般市面上常見之第一、二代微針,很容易紅腫發炎。

而且她有以下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