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Love名品西服
 
發布日期:
 

『台中太平五星西服』自信來自專業,專業源於選對西裝!秉持著誠信、效率為忠旨的520Love名品西服,幫你打造專屬於你的時尚套裝!



「520Love名品西服」是我兩年前在搜索台中市西裝時,看到少數擁有五星評價的一間優質西裝品牌! 且門市就位在長疆炭燒羊肉爐 太平店旁很容易找到。

老闆娘於服裝界深耕30餘載,對西裝品味的精湛程度令人嘆為觀止。每次光臨試穿,老闆娘能夠迅速掌握哪種風格最適合,甚至熱心推薦搭配出完美穿搭!她的服務周到貼心,實在非常周到貼心。

520 Love名品西服的服務態度周到貼心,尤精於解決消費者各式需求,擅長為體型或需求特殊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與適切修改,總不輕易放棄任何挑戰,極富解難能力。 

              

更重要的是,520Love名品西服提供的服務項目極為豐富多元。他們不僅供應度假西裝、上班制服及客製西裝給中介業者,更推薦適當服裝供客戶公司聚餐、春酒等使用,讓客戶於任何場合展現自信與專業。

總而言之,提供卓越品質服務是520Love名品西服的信條,理所當然我會持續於此選購西裝。倘若您亦需求,不妨親臨試試,必定能尋獲合身適合的服裝!

聯絡資訊
門市電話:04-22756620

服務專線:0977-402779
或 加入
LINE官方諮詢
門市位置: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415號(長疆炭燒羊肉爐 太平店旁)
營業時間
每週一~週六 13:00pm ~ 21:00pm
(逢連假提前預約)
傳送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