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專業沙發翻修】幫你省錢,將家中的舊沙發翻舊換新,就找台中大里政昌專業沙發修理
 
發布日期:2023-04-14
 

 【專業沙發翻修】幫你省錢,將家中的舊沙發翻舊換新,就找台中大里政昌專業沙發修理。

 

    阿德我想分享一個服務非常好的沙發翻修店家,名為『政昌專業沙發維修/訂製』。如果和我一樣家中有可愛的貓咪,或因為時間長了,家裡沙發出了一些小問題,那政昌專業沙發維修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都希望有個貼心的寶貝,我家貓咪就是我的寶貝」

 

    最近因為家中的沙發有一些老化,加上我的寶貝貓咪經常刮劃,讓我萌生想要換新沙發的念頭。和朋友聊到,他說他上個月剛換新的沙發,沒花多少錢,才知道他將舊沙發去做翻新修理,我就想去了解一下。

 

「朋友家沙發換新以後,小孩在上面感覺特別開心^^

「朋友選擇政昌沙發修理,因為店家運用line在經營,

很積極跟他聯繫,且老闆可以提早估價」

 

「政昌專業沙發維修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上,地標非常明顯」

 

    政昌專業沙發修理離我家不遠,我跟他說我是因為貓咪的原因,沙發已經需要換新的,於是老闆建議我使用貓抓系列~貓抓系列有貓抓布跟貓抓皮,通常一般顧客喜歡貓抓皮,感覺皮比較好,但如果家中貓咪很常刮劃,則建議使用貓抓布,因為貓抓布磅數與強化密度較高,其耐久度表現優異,比較不容易被貓咪抓破,相較於貓抓皮沙發更具長期維護的穩定性。

 

 

 

「政昌的沙發皮革配色相當齊全,老闆說很多顧客喜歡他們服務,就是看中他們家已經40幾年的經驗,售後服務相當好」

 

「師傅拿出之前翻修的沙發照片,讓我感覺成品和全新的一模一樣」

 

  

    原來政昌沙發修理不僅僅是更換沙發皮革,政昌的師傅都非常細心仔細,會檢查沙發泡棉,補充絲棉,讓沙發回復彈性和舒適度。修理前,政昌的專業師傅會先確認細節,瞭解修理的範圍和成本,讓顧客相當放心。政昌沙發會透過line 與我溝通,讓我省去了不必要的等待和交通時間,非常方便。

 

「我原先的沙發感覺已經相當老舊,希望讓他有個新的氣象」

 

        老闆說我不放心可以來看看,果然政昌專業沙發在拆卸、修復和重新安裝沙發時都非常謹慎。他們能夠準確地測量、剪裁和縫製皮革,以確保每個細節都得到了完美的處理。經過政昌專業沙發維修的服務後,沙發如新並且能夠持續使用很長一段時間。

 

「在服務過程中,拆沙發、合皮版、剪皮革、車縫皮革、修補沙發、重新繃沙發都相當用心」

 

 

「不但如此,政昌沙發的產品還非常多元化,可以調整沙發設計,選擇跳色線條,感覺特別好看^^


「原先老舊需要翻新的沙發」

 

「修復後的完成品,顏色跟彈性我很滿意」

「網路上好評相當多~~

 


     政昌專業沙發修理的服務讓我感覺很舒服,貓抓布使用手感很舒適,密度和韌性都很好,還抵禦了我家貓咪的攻擊。如果您也需要一張舒適的沙發;或者家裡有貓或小孩,需要一個好維護、體面大方的沙發,選擇政昌沙發修理,相信會是最好的維修專家。

 

『政昌沙發修理|維修沙發店家』

電話:04-24831116

臉書粉絲團 https://reurl.cc/DmD7yd

官方網站:https://sofa.linker.tw/

提供LINE線上估價服務 · 門市服務

加入Line : @hao1027

店家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