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彰化美容】女人最懂女人—給妳皇后級的享受,一定要來My Queen美容美體SPA寵愛自己!
 
發布日期:2016-11-04
 

【彰化美容】女人最懂女人—給妳皇后級的享受,一定要來My Queen美容美體SPA寵愛自己!

工作、生活會累積許多的負能量及壓力,綠綠秉持著女人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偶而就會好好的犒賞自己,而最近綠綠發現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My Queen」,在這裡可以美容、保養、美甲、美睫、挑選服裝、飾品、包包、保養品所有服務一次到位,很多網友因此而在這裡享受一整天呢~評價這麼好,一定要馬上預約去犒賞一下自己!

 

My Queen位在中山路上,馬路邊很好找,門口就有停車格相當好停車。一進到my queen裡,光線很明亮,整體用代表尊貴的紫色設計,再搭配水晶燈,讓人感覺華麗有質感、而且蠻舒服的

舒適的環境,讓人非常的放鬆

 

對了,裡面的美容師人很好,看到綠綠我,馬上問要喝咖啡還是花茶,說她們家很多客人喜歡來這邊放鬆喝茶聊天,都像是好朋友呢,而且美容師還有幫我分析看我現在需要甚麼,簡直是我的專業的諮詢問呢!

環境相當的乾淨舒適

My queen服務可以選擇單項,也有組合服務。價格部份,都是上班族的我可以享受的,大大的加分!有些服務也可以同步進行(如美容和美甲可以同時一起服務),像是美甲同步美睫、美容同步美甲、足部同步手部,可以不用愛美而僵在椅子上很久,也省下時間

美甲同步美睫,三個人一起服務,尊榮般的享受

美容師有特別提到現在有個「頂級皇后」組合服務,就是個整套的服務,有許多人會空下一整天,讓自己享受放鬆無壓的一日,紓解壓力,這個組合超划算的,因為從頭到腳一次都保養到,所以最後我決定找一天要來好好的享受,不過今天都來了,就先做一部份課程吧。

    躺在岩盤浴明顯感到身體流很多汗,排了不少的毒素,血液循環變的很好!!

能量面具可幫助毛孔清潔、保濕,戴完後臉變的水嫩水嫩的

按壓頭部穴道,力道恰恰好,

每個按摩到的地方如意棒離開瞬間釋壓,讓我舒服到想睡

按壓肩頸穴道,力道適中,相當的舒服,隔天肩膀很放鬆~

全身按摩,細心到連腳趾都一一按到

 

最後,我流了不少的汗,美容師說我這樣相當於慢跑了10公里,也幫我做局部雕塑,減去不少的脂肪,我感覺身體輕盈到走路像跳舞,而且皮膚變的滑順且白皙透亮。美容師有提到長期下來,可改善手腳冰冷或婦科問題,對健康也很有幫助呢!


   這次寵愛自己,大成功,我好愛我自己>\\\\\<

 

 

這次的體驗,美容師相處起來親切舒服,而且力道適中,非常舒服,my queen的服務真的值回票價,所以決定加進去口袋名單,加入成為儲值會員!

在My Queen
專業的全方位服務,不管妳想保養肌膚、美甲、美睫、挑選流行時裝等都可以一次到位,真的很貼心,店內環境及設備值得豎起大姆指比一個讚,為的是讓每一個客人進來都得到尊寵及禮遇,而且追求美的同時,對身體也更健康了,何樂而不為,綠綠推薦給大家唷~~

 

【My Queen】

預約專線: 04-7518887

營業時間:10:30~20:30(每個月第1、3個星期日公休)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75之2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Queen751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