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Linker特派員-三隻小羊‧夢廚房
 
發布日期:2011-10-28
 

Linker特派員-三隻小羊‧夢廚房

三隻小羊就位在介壽北路、彰化高中牌樓旁~店門口屬於木製風格,加上老闆自己設計的小羊,怎麼拍怎麼可愛!

進來後就是吧檯區,點餐和結帳都在這,右方小黑板告訴我們,持連客卡和名字裡有”一ㄤˊ”的都可打9折唷!

牆上的三隻小羊就是代表三隻小羊‧夢廚房的三位老闆娘唷~

看小羊吃麵的樣子就覺得好好吃唷~店內的裝潢都是老闆娘們自己手工繪畫,感覺很像進到的童話故事裡一樣。

插座也有美化一下,感覺就沒有那麼枯燥,想知道廁所的插畫是什麼嗎?......不告訴你!

小羊的童話世界~(沒拍到,借用三隻小羊FB上的照片)

 

前面的小鐵桶是桌上型垃圾桶,後面小花檯燈是抽取式衛生紙盒,有趣吧!

店內連電風扇都走可愛路線~

香蒜麵包,酥酥的很好吃~可惜有點小片!

飲料杯也很可愛,點餐就有免費的紅茶、綠茶可以選擇,也可以加價點菜單其他飲料~

可愛動物杯墊與美女,你喜歡哪一個呢?

                                              

點套餐還付濃湯和點心,今天點的是濃湯是南瓜濃湯和好吃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店裡還提供可以現磨的黑胡椒粒、鹽和起司粉,讓客人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味道。

 

朋友點的燉飯,味道很濃厚、料又多,端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少,可是吃完超飽的!份量不容小覷!

點心,甜甜的還不錯吃!可惜要點套餐才有~只好偷吃朋友的.....嘿~嘿~

 

三隻小羊‧夢廚房還不錯吃,加上店內裝潢設計,視覺上的享受也兼顧到了,加上價位又是那麼的親民可愛,用餐時段人都還蠻多的~

連隔壁的貓也常來光顧(蛤?問我怎麼知道的,去用餐時隔壁的貓都坐在門口正中央,就等客人開門讓牠進去,這隻貓很有品味唷~)

 

三隻小羊‧夢廚房資訊

地點:彰化市介壽北路254號1F

營業時間:二~日:11:00      ~      14:30

  17:00   ~      21:00(固定每周一公休)

聯絡電話:04-7281117

 

!帶著連客卡和名字裡有一ㄤˊ的,都可以打9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