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連客卡網 Linker商店街 我的生活購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活動花絮聯絡我們










【美食】今天Brunch了沒?「Butter 巴特Brunch&Cafe」彰化超美味早午餐!
 
發布日期:2013-09-27
 

【美食】今天Brunch了沒?「Butter 巴特Brunch&Cafe」彰化超美味早午餐!

一日之計在於一份營養滿點的早餐,而所謂Brunch,就是breakfast+lunch,早午餐的意思,即使沒吃早餐的習慣,也要來份豐富的Brunch,不管是對身體健康或對體重維持都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趴趴要介紹給大家在彰化可以悠閒享受Brunch的好地方!

「Butter 巴特Brunch&Cafe」

 

趴趴一到門口,店員就很輕切的說早安,讓趴趴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因為趴趴是個好奇寶寶,不知道Butter是什麼,於是就邊等邊跟店員聊,才知道原來巴特Butter=奶油,而想到「奶油」就會給人甜蜜又美味可口的感覺,這就是「Butter 巴特Brunch&Cafe」希望他們的早餐可帶給每位顧客的感覺喔,美味又可口的早餐,讓我們快來看看吧~

「Butter 巴特Brunch&Cafe」有室外跟室內的用餐區,今天趴趴是在室內用餐,室內的風格擺設讓趴趴非常喜歡呢!待會再來為各位介紹喔~民以食為天,還是先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就像「Butter 巴特Brunch&Cafe」的菜單標題「美味來自對食材的堅持」,趴趴好奇的問一下店員,原來Butter巴特的餐點是以美味為訴求,許多食材都是自家自製的,並經過反覆試做才能研發出屬於「Butter 巴特Brunch&Cafe」的特色餐點,而食材都要經過老闆精挑細選後才會使用,期望顧客吃到的都是用最好的食材來製作出最美味早餐,趴趴心想真的有這麼好嗎?!決定實際來體驗一下囉!

看這一桌滿滿豐盛的早餐,是不是好奇到底趴趴點些什麼呢?

就讓趴趴來解答啦~

美味早餐一號:煙燻豬排土司

趴趴高聲一呼「老闆把最美味地都端上來!」,一轉眼立馬就上了五份早餐~

原來是趴趴的友人們早已點了店內最熱門的餐點,哇~看起來都好美味呀!

吃完清爽的沙拉,而後是夾著多層營養健康配料的煙燻豬排土司,這樣搭超健康!既能吃得飽又能吃得營養,是愛美女生的首選喔!

美味早餐二號:手打肉排堡

之所以稱「手打肉排」漢堡,是因他們家的肉都是自家手打製成,肉質厚實且Q彈有嚼勁,口味也是店家獨家醃製的喔,嚐起來口感鮮嫩多汁,非常不一樣~再搭上有綿密口感的帕里尼麵包,整個就是超滿足!

美味早餐三號:海鮮總匯堡

Butter 巴特」的海鮮總匯將整個蝦子和花枝攪製成配料,可是連蝦子、花枝的味道都吃得到喔!這也是趴趴喜歡他們對於餐點食材的堅持,也許定價比一般早午餐高一點,但不輕易妥協去用一般食材,也因為「Butter 巴特」的堅持,回客率相當高,而且都互相推薦呢!

美味早餐四號:拔絲起司蛋餅、蔥爆鮪魚蛋餅

這兩個蛋餅剛送上來時,趴趴有些疑惑,怎麼蛋餅皮顏色跟一般蛋餅不一樣,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Butter 巴特」他們家的蛋餅皮大有來頭呢!

「Butter 巴特」的蛋餅皮跟一般早餐店使用廠商供貨批量製作的不同,「Butter 巴特」用當季蔬果當食材自製「手工蛋餅皮」,不是加色素而是用像南瓜、紅蘿蔔、火龍果等蔬果製成,呈現出來的蛋餅皮顏色一般外面見不到,手工自製的吃起來更是Q彈有嚼勁。

像這樣帶點微紅的蛋餅皮可是用火龍果下去做成的喔!拔絲起司蛋餅加上火龍果蛋餅皮,滿滿的起司和帶有微微蔬果香的Q彈蛋餅皮,非常獨特的感覺一定讓您難忘!

家中如果有不敢吃火龍果的人可以試試「Butter 巴特」獨家自製「手工蛋餅皮」,不會有害怕的味道,搭著不同口味的蛋餅一起吃更是好吃!

蔥爆鮪魚蛋餅用的是南瓜口味的蛋餅皮,吃起來有微微的南瓜香,非常特別!

為了呈現美味的口感,「Butter 巴特」在餐點的每個部份都下了苦心,嘗試了很多種方法,try了數百次才完成每一份只有在「Butter 巴特」吃得到的美味Brunch,想嚐試不一樣的早午餐,來「Butter 巴特Brunch&Cafe」絕對會讓您驚豔喔!

老闆說他們家的拔絲起司蛋餅,使用的起司與一般市面上的不同,且為了品質好,還混搭了兩種以上的起司,讓味道更豐富,鋪滿特製起司的蛋餅,咬下就會溢出的香濃起司味,每個客人吃過都讚不絕口!

 

除了美食很有特色外,「Butter 巴特Brunch&Cafe」的風格也讓趴趴很喜歡喔!

店內走的是偏復古感的鄉村風,在店內用餐可以讓人有放慢身心的感覺

會開設這家「Butter 巴特Brunch&Cafe」主要是老闆的一個夢想,秉持著「讓每位來自己店裡的顧客都能吃到美味的早餐」的信念,再加上觀察到現今大部份的早餐店使用的都是較便宜的食材,有一好就有一壞,雖然單價便宜但食材方面不能顧及,因此決定以健康、天然、美味為訴求,只要多個$5、$10就可以做出美味又能顧及到食材的早餐,即使會有成本壓力,老闆依然堅持自己的信念。

歐式的鄉村感空間設計

古早味的桌椅、復古時鐘、牆上簍空的擺設裝飾…等,店裡的許多裝飾都可以看出「Butter 巴特Brunch&Cafe」的用心喔!

黑膠唱片和點唱機增添更多的復古感!

猜得到這是什麼嗎?!

 

還有二樓用餐區喔,趴趴特地拜託老闆讓我上去拍照,老闆人超好的!

樓梯轉角有個延伸至二樓的大廚櫃,擺滿各式各樣的酒類

由下往上看好壯觀喔!

這些從世界各地來到「Butter 巴特Brunch&Cafe」的酒,都是老闆的珍藏喔!

二樓空間大很多,整體設計讓人感覺既特別又舒服

二樓也有很多復古小物喔!

不是爸爸媽媽年代的偉士牌機車嗎?!

結合著台灣的復古和歐式復古,一個空間兩種tone,卻又不衝突的和諧,這樣的感覺趴趴只能用特別來形容了

連椅子都很新奇呢!

另一個空間也是很簡約舒服,牆上的擺飾特別到讓人很難不注意到,把打字機放牆上,加上紙張飛舞的樣子更增添生動感,老闆真的太酷了!

牆壁上用銅線做成人型提著行李箱的樣子,也是老闆親手做的,讓趴趴感覺在這忙碌的城市哩,也想這樣帶著自在的心去旅行呢!

創意的設計帶給人無限想像的空間,店內融合許多原素風格,無法斷定是復古、是歐美或是鄉村感的特色,多元化的設計又融入了溫馨,讓客人像在家吃早點一樣的放鬆,就是「Butter 巴特Brunch&Cafe」帶給每位顧客的用心!

店內還有開放式的小包廂喔!私人聚會一起來吃個早餐真的很不錯呢~

歐式鄉村感的客廳設計,就好像在自己的家吃早餐的感覺,既溫馨又浪漫

舒服的座椅和風格感十足的假壁爐,在這樣的空間吃早餐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像家又不是家,帶給人舒適愜意感的一家早午餐店,早晨不需要趕時間,放慢腳步坐下來,舒服的輕鬆的享受一頓豐盛又營養的早餐。

老闆說店裡的每個空間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主題性,為的就是讓客人在店裡的每個地方都可以享受到空間帶來的愜意和舒適,並為生活增添驚奇和樂趣,品味生活即是如此地簡單。

想品味不一樣的早晨嗎?快來「Butter 巴特Brunch&Cafe」品嚐美味的早餐吧!

「Butter 巴特Brunch&Cafe」

電話:0978-825-915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網址:「Butter 巴特 Brunch&caf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tter-巴特-Brunchcafe/419103044876492